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世预赛实力数据:列支敦士登 vs西班牙

时间:2017-09-04 12: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世预赛]竞彩足球分析:列支敦士登 vs西班牙

开赛时间:2017-09-06 02:45

球队近况:
西班牙
 受伤:后卫约尔迪阿尔巴
 8月29日,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目前租借在拉斯帕尔玛斯的比托洛在周一的训练中膝盖受伤,将会离开本次集训,皇马边锋卢卡斯-巴斯克斯顶替其入选。
 9月4日,西班牙足协官方正式宣布,由于在训练中受伤,老将比利亚将缺席下一轮西班牙国家队和列支敦士登队的世预赛。

分析:
列支敦士登
 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分2个阶段,第一阶段52支球队分成9个小组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赛,9个小组的第一名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而8个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二名则抽签进行主客场淘汰赛,决出最后4个晋级名额。
 列支敦士登为欧洲地区鱼腩球队,目前排名世界第190,在世预赛中取得7连败暂排名小组垫底,无缘本届世界杯。
 列支敦士登上场赛事客场挑战阿尔巴尼亚,上半场两队均没能把握机会展开进攻,下半场阿尔巴尼亚凭借中场罗希的第54分钟的进球取得领先,随后在后卫海萨伊的帮助下,中场阿格利在第78分钟打进一球,扩大了比分,最终列支敦士登以0-2败给对手,吞下联赛7连败。
 列支敦士登上场对阵西班牙的世预赛中,两队实力上有较大的差距,面对西班牙猛烈的攻击,列支敦士登完全无力抵挡。比赛中,上半场开场仅10分钟,列支敦士登就已被对手攻破球门,下半场列支敦士登后防线崩溃,连续被对手打进7球,最终以0-8完败给西班牙。
 从球队近期整体发挥来看,列支敦士登最近6场赛事输足5场,世预赛开赛至今依然未能打开胜利之门,面对实力稍强的球队就被打出较大的进球数,近况过于低迷,球队能投入多少战意还不得而知,此役即使坐拥主场之利恐难以占据上风。
 历史交战方面,两队近6场交锋,列支敦士登取得6连败,共进0球失26球,攻守两端在面对西班牙时均被压制。

西班牙
 西班牙是欧洲地区劲旅,目前排名世界第11位,在世预赛中凭借6胜1平的良好战绩,暂积19分排在小组第一位,离第二位的意大利仅3分之差,想要直接出线,球队本场赛事不容有失。
 西班牙上场世预赛中坐镇主场迎战意大利,上半场比赛伊斯科梅开二度,下半场比赛莫拉塔再入一球,西班牙最终在主场3-0战胜意大利,以6胜1平的成绩继续在小组中领跑,牢牢掌控出线主动权的同时,同时也继续在捍卫着预选赛以及主场的不败神话。
 从球队近期整体发挥来看,西班牙最近6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竞技状态相当理想,战意十分高涨。球队客场能力同样毫不逊色,西班牙过去6场客场赛事赢足4场并保持不败,表现可圈可点。
 列支敦士登今届外围赛分组赛7战全败,反观西班牙录得6胜1和不败佳绩,后者此番出征大胜可期。
 西班牙阵容强大,包括德赫亚、阿森西奥、莫拉塔、伊斯科、席尔瓦、比托洛等实力强大的球员。西班牙对意大利的比赛中,皇马中场伊斯科是最闪亮的球星,而替换他出场的大卫-比利亚,更是转播镜头和全场球迷关注的焦点。

数据:
列支敦士登
 列支敦士登最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0胜1平5负,表现糟糕。
 列支敦士登最近6场主场各项赛事,取得6连败。
 列支敦士登最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0胜1平9负,赢盘率为30%。

西班牙
 西班牙最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2平,保持不败。
 西班牙最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7胜3平,赢盘率为60%。
 西班牙过去6场客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2,平保持不败。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列支敦士登(29) 西班牙(181) 欧世预赛实力数据(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