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荷乙实力数据:埃蒙vs福图纳锡塔德

时间:2017-09-07 12: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乙]足球预测分析:埃蒙vs福图纳锡塔德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9902:00

 

分析

埃蒙

荷乙联赛共有20支球队参加,采取双循环积分赛制,每9轮一个赛段,每赛段积分最高的球队与最后总积分2-6名的球队参加升级附加赛的比赛,总积分排在榜首的球队直接获得晋级资格,而总积分排在末位的球队将会惨遭降级。

埃蒙上赛季荷乙联赛38轮战罢,141311负积55分,打进50球丢40球排在联赛第9的位置,以阶段冠军的身份参加升级附加赛,在首轮战胜瓦尔韦克之后球队在第二轮以大比分负于荷甲降级球队奈梅亨,本赛季只能继续征战荷乙联赛。

球队新赛季3场联赛战罢,12平保持不败,仅仅以1分的劣势排在本场比赛对手福图纳锡塔德之后,依靠进球数的优势排在同分的格拉夫夏普之前。

球队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多德勒支,上半场32分钟西克曼率先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开场仅仅1分钟对手就将比分扳平,并在4分钟之后再入一球将比分反超,之后的比赛埃蒙持续展开攻势,终于在86分钟由洛恩将比分扳平,而平局也保持到了终场哨响,最终客场作战的埃蒙2:2战平对手,最近两场联赛都遭遇平局。

历史战绩方面,埃蒙最近6次面对福图纳锡塔德222负战绩一般,不过球队最近4次面对对手难求一胜,并且这4场比赛都被对手打进至少两粒进球,防守端在面对福图纳锡塔德时发挥并不稳定。

 

福图纳锡塔德

福图纳锡塔德上赛季荷乙联赛38轮战罢,13916负积45分,打进54球丢67球排在联赛第14的位置,无缘球队晋级附加赛的比赛。

球队新赛季3场联赛战罢,21负积6分,排在积分榜第5的位置,3场比赛一共打进了9粒进球,是荷乙联赛目前为止进球最多的球队之一。

球队在710日宣布从费耶诺德引进了22岁的荷兰后卫丹摩斯,这位有着多赛季荷甲效力经验的中卫对于球队的后防是一个不错的补充,并已经坐稳球队一个主力中卫的位置。

球队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阿尔梅勒城,开场仅仅4分钟阿斯科夫斯基就率先帮助球队取得领先,43分钟阿斯科夫斯基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带着两球优势进入下半场之后,对手直至80分钟才扳回一球,而之后的比赛福图纳锡塔德再没有给对手太好的机会,最终主场作战的福图纳锡塔德2:1战胜对手,新赛季主场保持连胜。

梅开二度的阿斯科夫斯基是目前福图纳锡塔德的头号得分手,这位25岁的后卫出场三次打进三球,并列排在联赛射手榜榜首的位置,并且也是荷乙联赛打进3球的球员中卫唯一一名后卫球员。

 

数据

埃蒙

球队最近3场比赛保持不败。

球队最近3场联赛客场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

 

福图纳锡塔德

球队最近5场联赛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球队最近6场联赛客场难求一胜。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埃蒙(65) 福图纳锡塔德(35) 荷乙实力数据(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