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墨超实力数据:阿特拿斯vs泰格雷斯

时间:2017-09-07 14: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超]竞彩足球分析:阿特拿斯vs泰格雷斯 

开赛时间:2017-09-09 10:00

分析:
阿特拿斯
阿特拿斯进入新赛季以来表现欠佳,7轮联赛取得2胜1平4负,目前排在墨超积分榜第13位,落后本场对手泰格雷斯10个名次之多。
在上轮联赛中,阿特拿斯先是在第17分钟艾宾打入乌龙球,球队无奈先丢了一球,之后艾宾将功赎罪,在第28分钟再次攻入一球,扳平比分,可惜到了第65分钟对手再入一球,最终球队客场1-2不敌拿加沙。
加上之后在墨西哥杯,阿特拿斯在主场0-2输给了墨西哥美洲,球队吞下两连败。
截至目前,阿特拿斯近6场各项赛事输足5场,状态十分低迷,而且在这期间他们全部输盘,本场比赛即使主场作战恐怕也难被看好。

泰格雷斯 
泰格雷斯进入新赛季以来表现不错,如今排到墨超积分榜第3位,虽然他们在2017春季联赛排名第7,但在上赛季秋季联赛中球队夺得冠军,本赛季球队目标也是剑指冠军。
在上轮联赛中,泰格雷斯凭借阿基诺、巴尔加斯和杜纳斯的入球,在主场3-2击败了普埃布拉大学,取得联赛3轮不败纪录。
不过之后他们参加墨西哥杯比赛,在客场1-2输给了阿苏尔,球队士气受到一定打击。
球队虽然在常规赛期间表现不会特别突出,但往往在淘汰赛阶段显示强大的实力,上赛季打进秋季和春季两个季后赛决赛就是明证。
值得一提的是,泰格雷斯在身价方面力压群雄,吉尼亚克、E·巴尔加斯和I·索萨等大牌外援加上阿基诺、达姆等6名墨西哥现役国脚已经足够让对手胆寒,今年夏天还从英超引进厄瓜多尔球星E·巴伦西亚。
另外球队主帅费雷蒂执教时间接近七年,成为了墨超在任时间最长的主帅。给球队注入在墨超罕见的稳定元素以及丰富的经验。

数据:
阿特拿斯
阿特拿斯最近5场墨超比赛均无一胜绩。

泰格雷斯 
泰格雷斯最近3场墨超比赛,每场均踢入2球或以上。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阿特拿斯(79) 泰格雷斯(7) 墨超实力数据(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