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瑞超实力数据:奥雷布洛vs马尔默

时间:2017-09-08 12: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超]足球预测分析:奥雷布洛vs马尔默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091021:00

 

伤停汇总:

奥雷布洛:

奥雷布洛队内无伤停球员。

 

马尔默:

马尔默队内无伤停球员。

 

分析:

奥雷布洛:

瑞典超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每支球队分别以主、客场身份和其他球队交锋两次)。以积分多少排名次序,若积分相同则顺序以净胜球、进球数决定名次。获得瑞典超冠军的球队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赛,排在瑞典超第二、三名的球队将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排名最后两位的球队将直接降级,倒数第三名将与瑞典甲第三名进行附加赛决定一个降级名额。

奥雷布洛21轮战罢后,7胜6平8负,总共打入27球失35球,积27分排第11位。

上场联赛比赛,奥雷布洛客场挑战松兹瓦尔,奥雷布洛在对方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率先破门,但在比赛最后十几分钟却被对手连打进两球逆转比赛,奥雷布洛最终也12在客场遗憾败北。

奥雷布洛是瑞超联赛主场丢球最多的球队,在主场场均失1.8球。

奥雷布洛近期的表现还算稳健,各项赛事连续8场比赛332负,输球场次不多,期间先后击败哥德堡,逼平赫根,硬仗能力值得称道。

本场比赛奥雷布洛主场迎战领头羊马尔默,后者目前在积分榜遥遥领先第二名的佐加顿斯,此役奥雷布洛想在主场取胜恐不易。

 

马尔默:

马尔默21轮过后,1452负,总共打入40球失20球,积47分排在积分榜第1位,球队领先第二名的佐加顿斯多达10分。

马尔默在上场比赛主场对阵哥德堡,马尔默在开场仅3分钟就先丢一球,虽然在对方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实现逆转,但最终还是被哥德堡扳平比分,到手的三分变一分。

马尔默是瑞超攻击力最强的球队,目前总共打入40球,场均1.9球,而主场场均2.6球的进球效率更是冠绝整个联赛。队内最佳射手是比亚捷特打入7球。

马尔默本赛季在瑞超联赛依旧强势难阻,攻守两端表现俱佳,虽然在联赛连续两场不胜,但是球队依然具有很大的领先优势,只要余下十轮联赛不出大的意外,马尔默本赛季卫冕希望还是很大。

马尔默在历史上和奥雷布洛总共25次交锋,马尔默1654负占据绝对优势,马尔默为更一步巩固自身地位,此役也势必会全力争胜。

 

数据:

奥雷布洛:

奥雷布洛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成绩是212负。

奥雷布洛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212输。

奥雷布洛近5场比赛总共打入7球,丢9球。

 

马尔默:

马尔默近5场比赛3胜1平1负。

马尔默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2赢1走2输。

马尔默与奥雷布洛近6次交战,321负。

马尔默近5场比赛总共打入14球,丢6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奥雷布洛(110) 马尔默(111) 瑞超实力数据(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