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智利甲实力数据:奥达斯vs智利天主大学

时间:2017-09-08 12: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智利甲]竞彩足球分析:奥达斯vs智利天主大学

开赛时间:2017-09-11 03:30

分析:
奥达斯
奥达斯上赛季秋季联赛排名第7位,球队在赛季末段表现不尽如人意,最后5轮联赛仅仅取得1场胜利。而今夏归来奥达斯在智利杯首圈两回合双杀对手巴内切亚,顺利晋级。
因此奥达斯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参加了智利杯第二圈两回合赛事,首回合主场0-3输给了智利大学,次回合客场0-1再次告负,最终被智利大学淘汰出局。
奥达斯本赛季表现较为进取,收获不少入球,但是他们在后防方面存在不少漏洞,因此影响到了球队成绩,5轮联赛过后取得2胜1平2负,排在智利甲积分榜第8位。
在上轮联赛中,奥达斯在开场第15分钟就丢了1球,仅过了8分钟凭借卡拉斯科罚中点球扳平比分,之后令对手连续罚下两人,但他们依然未能再次得分,最终在开场1-1战平U康塞普森,收获本赛季首场联赛平局。
值得一提的是,奥达斯最近3场主场对阵智利天主大学的比赛全部获胜,而且在最近一次交手中他们更是以5-2大比分击败对手。

智利天主大学
智利天主大学上赛季凭借出色表现夺得秋季联赛冠军,而他们新赛季的表现却有起伏,智利杯首圈顺利晋级,但在智利超级杯输给了科洛科洛负,错过了夺得新赛季首个冠军杯的机会。
智利天主大学同样需要在国际比赛日期间进行智利杯第二圈次回合赛事,而且比赛在9月7日开打,与奥达斯相比晚了4天,因此球队体能方面或许会存在隐忧。
联赛方面,开季以来球队表现一般,前4战取得3平1负,直到上轮联赛才回到胜轨,凭借中场球员库斯切维奇在第20分钟的入球,成功在主场1-0击败了升班马库里科,迎来新赛季联赛首胜。
智利天主大学目前排在智利甲积分榜第9位,以1分的差距落后本场对手奥达斯1个名次,球队表现较为保守,5战攻入3球丢了3球,攻防两端表现有待提高。

数据:
奥达斯
奥达斯最近9场智利甲主场比赛,双方总进球数场均超过2.5球。

智利天主大学
智利天主大学最近7场智利甲比赛,双方总进球数场均少于2.5球。

智利天主大学最近6场智利甲比赛均未有获胜。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奥达斯(39) 智利天主大学(10) 智利甲实力数据(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