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竞技俱乐部VS CA坦波利

时间:2017-09-09 0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竞技俱乐部VS CA坦波利

比赛时间:2017-09-10 星期日 07:05

比赛场地:胡安多明戈总统球场

分析:
竞技俱乐部:
竞技俱乐部是上赛季阿甲联赛主场成绩排行榜的领头羊,球队至今都保持着连续14场各项比赛不败的记录,新赛季阿甲首战,竞技队客场1-1战平了实力不俗的圣洛伦索。
上场阿根廷杯,竞技俱乐部在中立场以2-4惨败给弱旅奥林匹奥,这场比赛,两名主力后卫皮鲁德和格里米遭遇停赛,帕蒂诺和索托成为后防线上的援兵,里奥斯为乌拉圭国家队出征,扎拉乔进行了填补,同时奥罗兹代替夸德拉布置在了中场边路。
近日,竞技俱乐部主帅科卡正在测试532阵型,这是在南球杯和哥伦比亚麦德林独立比赛时用过的战术,所以本场比赛科卡会暂时告别442的打法。
那么,根据赛前训练媒体给出的首发预测是,穆索;伊万-皮鲁德,维托尔,米谷尔-巴尔別里,卢卡斯-奥尔班,索托;奥古斯托-索拉里,迭戈-冈萨雷斯,扎拉乔;洛佩斯和特里维里奥。

CA坦波利:
坦波利在阿甲首战遭遇了百万富翁河床,球队最终被河床1-0击败,从技术统计来看,坦波利全场控球率达到40%,13次射门2次击中目标,传球成功率66%,危险进攻达66次这项指标超过河床。
坦波利遭遇河床以一球失利并不夸张,但是阿甲新赛季开局就频频遭遇强敌却让这支弱旅很难喘息。
但是,坦波利在上赛季主场3-0大胜竞技俱乐部属实让人感到意外,当时独中两元的射手克莱伯已经转投纽维尔老男孩。
赛前,坦波利主帅加索勒罗对首发阵容进行了测试,唯一的疑问是中后卫,威廉姆斯-里维罗斯无疑会首当其冲,但是谁在后防核心与他搭档目前不得而知,但是目标将会锁定到加斯顿-阿奎勒和马蒂亚斯-纳尼两人的身上。
阿媒给出的首发预测名单是:阿亚拉;阿德里安-斯西弗,阿奎勒或纳尼,里维罗斯,埃斯科巴尔;罗德里格-西安西奥,维拉萨恩蒂,洛伦佐;费古埃罗亚,索特罗和奥祖纳。

数据:
竞技俱乐部:
竞技俱乐部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大球率为70%
竞技俱乐部近10次主场的胜率高达80%,赢盘率为66.7%

坦波利:
坦波利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输掉了其中的6场,赢盘率仅为44.4%
坦波利目前各项赛事遭遇了4场连败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CA坦波利(48) 竞技俱乐部(29) 阿甲实力数据(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