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戈多伊克鲁斯VS 塔勒瑞斯

时间:2017-09-09 0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戈多伊克鲁斯VS 塔勒瑞斯

比赛时间:2017-09-11 星期一 01:05

比赛场地:马尔维纳斯球场

分析:
戈多伊克鲁斯:
阿甲首战,戈多伊克鲁斯在客场1-2不敌图库曼竞技,很显然球队赛前准备工作不足,没能适应当地30多度的高温环境。
戈多伊克鲁斯在解放者杯上被格雷米奥实现双杀,阿甲首战遭遇开门黑,新帅拉雷拉身上的担子显得尤为沉重。幸好,他们在阿根廷杯的比赛中2-1击退了纽维尔老男孩及时反弹。
戈多伊克鲁斯在阿根廷杯挺进32强,这一场胜利来之不易,球队在各项比赛中曾一度遭遇了4连败,本场迎战塔勒瑞斯相信他们可以重拾信心。
戈多伊克鲁斯主帅拉雷拉在赛前反复进行试阵,经过几次更改后一切似乎都表明了他不会做出太大的变动。
外媒给出了球队首发阵容的预测名单:布里安;阿贝卡西斯,加勒亚诺,奥利瓦雷斯,库博斯;伽罗,恩里克,吉梅内斯,罗德里格斯;科雷亚和加西亚。

塔勒瑞斯:
塔勒瑞斯在阿甲首战主场以5-2大胜拉努斯,球队的三名锋线利器全部斩获进球,其中塞瓦斯蒂安-帕拉西奥斯梅开二度,阿里亚斯和梅南德斯各自有一球入账。数据显示,塔勒瑞斯控球率41%,但是19次攻门有9次击中目标,传球成功率高达81%。
上场阿根廷杯,塔勒瑞斯在常规时间1-1战平低级别联赛球队甘拿斯亚门多萨,然而在点球阶段他们却输给了对手,遗憾没能闯进32强。
塔勒瑞斯是上赛季阿甲联赛的升班马,球队最终实现了积分榜第15名的成绩,稳居阿甲联盟中游。球队的看家本身不是进攻而是防守。
塔勒瑞斯与戈多伊克鲁斯在历史上的交锋情况是,双方近3次正式比赛塔勒瑞斯方面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最近1次客场挑战对手塔勒瑞斯1-2败下阵脚。
塔勒瑞斯在阿根廷杯出局对于他们来说或许是好事,毕竟实力有限的他们还是以完成保级为主。

数据:
戈多伊克鲁斯:
戈多伊克鲁斯近3次各项比赛全部打出了大球
戈多伊克鲁斯连续14场各项比赛始终都没能出现过平局
戈多伊克鲁斯最近3次主场的各项比赛遭遇连败并全部打出了小球

塔勒瑞斯:
塔勒瑞斯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仅为30%,赢盘率为57.1%
塔勒瑞斯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大球率为60%,单数概率为60%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塔勒瑞斯(28) 戈多伊克鲁斯(12) 阿甲实力数据(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