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多伦多FCvs圣何塞地震

时间:2017-09-09 09: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多伦多FCvs圣何塞地震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9100500

 

分析

多伦多FC

多伦多FC位于美职联东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4119负,积53分排在总榜第5的位置,以东区第三的身份参加了季后赛的附加赛,并在季后赛中一路杀至决赛,但在决赛中点球输给了西雅图音速,与冠军失之交臂。

多伦多FC本赛季联赛27轮战罢,1683负积56分,打进55球丢26球,排在总榜第1的位置,依靠出色的进攻能力稳稳地坐在积分榜榜首。

球队从5月份登上联赛榜首的位置之后便一直牢牢坐在联赛头名的位置,并且与第二名的分差已经逐渐拉大到了6分,只要保持这样的状态球队获得本赛季常规赛的冠军并不是什么太难的挑战。

多伦多FC最近战绩优异,最近4场联赛保持连胜,并且这4场比赛球队都能打进至少3粒进球,球队进攻端状态火热。

多伦多FC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蒙特利尔冲击,乔文科与阿尔蒂多雷的锋线组合再次联手贡献了3粒进球。上半场41分钟乔文科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52分钟阿尔蒂多雷将比分扩大,两支球队又在伤停补时各入一球,最终客场作战的多伦多FC3:1战胜对手,最近8场联赛保持不败。

伤停情况方面,多伦多FC伤情有所好转,目前只存在2名确定的伤员,其中包括了缺席8周的中场切罗以及将会缺席6-8周的后卫哈格兰德。除此之外球队门将埃尔文也在最近遭遇了一些伤情困扰,但仍有可能在本场比赛进入球队大名单。

 

圣何塞地震

圣何塞地震位于美职联西区,上赛季联赛34轮战罢81412负,积38分排在总榜第17的位置,无缘季后赛的比赛。

圣何塞地震新赛季27场比赛战罢,10611负积36分,打进31球丢44球排在总榜第14的位置,与季后赛区同分,但是过多的净胜球让球队只能排在较后的位置。

圣何塞地震最近战绩不佳,直至上一场比赛才结束了之前的3场不胜,这3场不胜球队都被对手打进至少两粒进球,希望上一场的零封能够帮助球队稳定防守端的状态。

圣何塞地震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洛杉矶银河,两支球队从比赛开始阶段便陷入僵局,直至伤停补时阶段才由卡扎伊什维利打进一球。下半场易边再战,对手在57分钟被罚下一人,而多打一人的圣何塞地震直至80分钟才将比分扩大,并在伤停补时阶段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客场作战的圣何塞地震3:0完胜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中的3轮不胜。

历史战绩方面,圣何塞地震最近6次面对多伦多FC312负占据优势,不过球队3次客场作战只赢下了其中1场,球队客场面对多伦多FC的战绩并不出色。

伤停情况方面,圣何塞地震目前仍有3名球员确定缺席,其中包括了腿部手术伤缺4-6个月的后卫坎明斯、最近遭遇心脏问题困扰的后卫维恩以及球队中场佩洛西。除此之外球队后卫利马、阿弗尔特以及乔沃斯也在最近遭遇了一定情况的伤情困扰,但能否在本场比赛代表球队出场仍需等待赛前的消息。

 

数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圣何塞地震(112) 多伦多FC(61)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