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华盛顿联vs奥兰多城

时间:2017-09-09 09: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华盛顿联vs奥兰多城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8270700

 

分析

华盛顿联

华盛顿联位于美职联东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11310负,积46分排在联赛第9的位置,以东部第4的排名进入季后赛附加赛的比赛,不过在附加赛就惨遭淘汰,无缘季后赛正赛的比赛。

华盛顿联新赛季27轮联赛战罢,8415负积28分,打进22球丢44球排在总榜第19的位置,是大联盟目前为止进球最少的球队。

华盛顿联最近战绩不错,最近3场联赛保持连胜,不过这3场比赛球队都已1:0的比分艰难取胜,球队防守端发挥稳定的同时也应该注意到进攻端存在的问题。

华盛顿联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新英格兰革命,两支球队都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直至71分钟阿科斯塔才帮助球队打破僵局,而这1球的领先优势也被保持到了终场哨响。最终主场作战的华盛顿联1:0小胜对手,最近3场联赛保持连胜。

历史战绩方面,华盛顿联最近6次面对奥兰多城33负战绩一般,其中球队两次主场作战保持连胜,并且这两场比赛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进攻端在主场面对奥兰多城时发挥稳定。

华盛顿联是美国职业大联盟目前为止进球最少的球队,并且球队只有5人能够打进至少两粒进球,只有阿科斯塔一人能够打进两球以上,进攻点的缺乏也是球队进攻端不力的直接原因。

伤停情况方面,华盛顿联伤情再次加重,更有5名球员因伤缺阵,其中包括了前锋米兰达、中场文森特、恩亚克以及后卫坎普、布恩鲍姆,伤病情况进一步加剧。

 

奥兰多城

奥兰多城位于美职联东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91411负,积41分排在总榜第15的位置,无缘上赛季的季后赛比赛。

奥兰多城新赛季27轮联赛战罢,8712负积31分,打进27球丢43球,排在总榜第18的位置,是大联盟目前为止进球第三少的球队。

奥兰多城最近战绩不佳,最近7场联赛难求一胜,并且这7场比赛球队一共只打进了5粒进球,球队在进攻端虽然射门数经常并不弱于对手,但效率很低。

奥兰多城在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新英格兰革命,对手在上半场26分钟率先取得领先,并在下半场75分钟、89分钟以及伤停补时阶段各入一球锁定胜局。值得一提的是球队首发中卫阿哈在80分钟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也将缺席球队的本场比赛。最终客场作战的奥兰多城04不敌对手,最近两场联赛遭遇连败。

球队进攻端的不力与球队射门命中率过低有着直接的关联,球队最近8场联赛有6场都能完全超过10次射门,但这8场比赛球队的射正率都不过50%甚至最低达到了10%,射门效率极低。

伤停情况方面,外球队中场拉耶、后卫斯派克托以及门将桑德斯也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伤情困扰,其中斯派克托已经接近伤愈,其余两名球员仍需更长的恢复时间。

 

数据

华盛顿联

球队最近5场联赛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小于2.5球。

球队最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奥兰多城(62) 华盛顿联(42)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