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实力数据:新泻天鹅vs广岛三箭

时间:2017-09-09 09: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竞彩足球赛前预测:新泻天鹅vs广岛三箭

开赛时间:2017-09-09 18:00:00

伤停汇总:
新泻天鹅
 出场成疑:大野和成、前野贵德、关野贵章

广岛三箭
 出场成疑:宫吉拓实、川崎裕大、佐佐木翔、林卓人

分析:
新泻天鹅
 新泻天鹅这个赛季的整体走势相当低迷,如今拍名连死啊积分榜的第18名,联赛战绩2胜4平18负,距离安全区11分。
 新泻天鹅上场比赛面对柏太阳神,球队凭借齐亚科加尔鲁多的进球先开纪录,可惜最后还是被对手逼平,球队依然无缘胜利,最近12场联赛不胜,走势还是较为萎靡,而且联赛至今仅有2场比赛能够保住不失,而且主场战绩更是联赛最差,即使想要顺势反弹对于球队来说也并不容易。
 实际上,虽然新泻天联赛至今主场火力也是联赛最早仅仅打进6个进球,失球数高达25个,联赛最多,尤其是球队最近19场比赛其中17场比赛下半场都有失球,正是这些失球让球队未能够保持优势到结束。
 阵容上,近日球队迎来小川佳纯的首发阵容,取得了不错的成效,相信本场比赛会上场帮助球队加强火力,除此之外球队的阵容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广岛三箭
 广岛三箭这个赛季的状态萎靡,联赛至今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17名,联赛战绩4胜7平13负,距离安全区只有2分之差。
 广岛三箭上场比赛和大宫松鼠握手言和,球队最近5轮联赛战绩2胜2平1负,走势尚算稳定,球队如今距离安全区仅有2分,本场比赛势必会全力以赴争胜,而且球队此前36次面对新泻天鹅战绩21胜10平5负,战绩占优明显,本场比赛还是有一定额信心的。
 阵容上,老将米基奇伤愈归队,相信本场比赛可以上场,搭档青山敏弘应该能够弥补广岛的边路强度了;另外还有佐佐木翔也已经归队训练,同样回归的还有宫吉拓实,据报道两人均有望在年内回归。
 同时球队在向小将也伸出了橄榄枝,稻垣祥、森岛司和皆川佑介在最近几轮联赛颇受关注,球队主帅琼斯也有意增加小将的必中,另外丹羽大辉和安德森奥利瓦拉两人一前一后也承担起球队的攻防任务,广岛或许能够在本场比赛优速表现。

数据:
新泻天鹅
 新泻天鹅本赛季场均制造5.25个角球,排名日职联第3。
 新泻天鹅防守表现糟糕,本赛季前24轮已经被打进48球是日职联丢球最多的球队,只有2场联赛零封对手。
 新泻天鹅进攻同样乏力,24场联赛只打进15球排名倒数第2,有11次被零封。

广岛三箭
 广岛三箭最近12次对阵新泻天鹅取得9胜3平的不败战绩。
 广岛三箭客战成绩欠佳,12个联赛做客取得3胜2平7负,客场战绩排名联赛第13名。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客让平半高水,后市水位在受注后相较初时有略微上涨,欧赔方面主流公司均小幅度上调客胜赔付,形势并不利于客队。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广岛三箭(211) 新泻天鹅(160) 日职联实力数据(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