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乙实力数据:山形山神vs京都不死鸟

时间:2017-09-09 12: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乙]竞彩足球赛前预测:山形山神vs京都不死鸟

开赛时间:2017-09-09 17:00:00

伤停汇总:
山形山神
 受伤/缺阵:中山仁斗、南秀仁、松冈亮辅、李载承、濑川和树

京都不死鸟
 停赛:河成敏
 伤停:汤泽圣人

分析:
山形山神
 中游球队山形山神上场比赛过后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13名,联赛战绩11胜11平9负。
 山形山神上场比赛面对凭借粟山植树的进球之后,和对手握手言和,不过最终还是未能够取胜,球队最近4场比赛不胜,遭遇3连平,虽然攻击端都有进球,无奈球队已经连续5轮没有零封对手,防守表现并不稳定,而且球队如今领先降级区19分,落后附加赛5分的情况下,山形力争重返附加赛区。
 山形山神本场比赛最大的问题自然就是阵容上的缺斤少两,似乎这个赛季的山形都没有办法摆脱伤兵的影响,尤其是中山仁斗的伤停让球队的中场实力下滑不少,不过山形本赛季的主场仅仅丢了2场可见球队的主场战斗力不俗。

京都不死鸟
 京都不死鸟如今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16名,联赛战绩9胜10平12负,领先降级区12分。
 京都不死鸟上场比赛意外不敌雷法山口,球队吞下连续6轮不胜,并且丢了其中4场,没有1场比赛能够零封对手,走势萎靡,而且球队如今保级无忧,升级无望,战意成疑,往后赛事只怕会是例行公事。
 京都不死鸟在阵容上河成敏继续遭遇停赛,而且球队这个赛季的客场表现只能说是中庸,并没有太多的亮眼表现。更不用说京都本质来说锋线非常依靠田中斗莉王的发挥,老将大黑将志和凯文奥利斯仍然需要努力找到自己的射门靴。

数据: 
山形山神
 山形山神与对手近6次交战2胜3平1负,进8球失7球,整体交锋占优。
 山形山神主场防守能力稳定,本赛季15个主场保持8场不失球。
 山形山神本赛季31场比赛11场平局,是日乙中平局最多的球队之一。

京都不死鸟
 京都不死鸟进攻能力稳定,本赛季日乙31轮,只有6场不进球,15个客场只有4场不进。
 京都不死鸟近期状态一般,近10场比赛2胜3平5负,其中客场1胜1平3负。
 京都不死鸟客场防守能力较差,本赛季15个客场只有2场不失球,其中失球多集中在下半场。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京都不死鸟(133) 山形山神(181) 日职乙实力数据(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