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哥伦布机员vs堪萨斯竞技

时间:2017-09-09 12: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哥伦布机员vs堪萨斯竞技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9月1101:00

 

分析

哥伦布机员

哥伦布机员位于美职联东区,上个赛季34轮常规赛战罢积36分排在联赛总榜第18名的位置,打进50球失58球,防守端问题大于进攻端。

哥伦布机员新赛季28轮联赛战罢,133平12负积42分,打进42球丢42球,排在总榜第5的位置,是大联盟目前为止平局最少的球队。

哥伦布机员最近战绩不错,最近4场联赛保持不败,并且其中3场获胜的比赛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球队进攻端经常会有不错的发挥。

哥伦布机员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达拉斯FC,两支球队都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50分钟卡马拉率先帮助球队打破僵局,71分钟门萨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虽然7分钟后对手顽强扳回一球,但1球的领先优势还是被主队保持到了最后,最终主场作战的哥伦布机员在全场只有两脚射正的情况下2:1战胜对手,最近4场联赛主场保持连胜。

伤停情况方面,哥伦布机员目前仍有3名球员因伤缺阵,其中包括了中场斯文森以及后卫萨罗、弗朗西斯科,其中萨罗和斯文森都因为手术恢复确定赛季报销。除此之外球队中场阿尔托尔以及汉森也存在一定的伤病情况,但仍有可能在本场比赛复出,代表球队出场。

 

堪萨斯竞技

堪萨斯竞技位于美职联西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3胜8平13负,积34分排在联赛第8的位置,以西部第5的位置进入季后赛附加赛的比赛。

堪萨斯竞技本赛季26轮战罢,10胜10平6负积37分,打进31球丢20球,排在总榜第7的位置,是大联盟目前为止丢球最少的球队。

堪萨斯竞技最近客场战绩不佳,最近两场联赛客场遭遇连败,并且这两场比赛球队都以1:0的比分遗憾告负,球队客场进攻能力略显缺乏。

堪萨斯竞技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纽约城,两支球队都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场面越发胶着,直至84分钟对手才率先打破僵局,而这粒进球也成了本场比赛的唯一一粒入球。最终客场作战的堪萨斯竞技0:1不敌对手,最近3场联赛客场难求一胜。

值得一提的是,堪萨斯竞技8次半场领先的比赛保持不败,而7次半场落后的比赛同样没有办法取胜,球队上半场的比赛状态对最终结果影响很大。

历史战绩方面,堪萨斯竞技最近6次面对哥伦布机员5胜1负优势明显,两支球队最近3次交手每场比赛的总进球数都超过2.5球,双方的战术选择都比较开放。

伤停情况方面,堪萨斯竞技目前伤病情况有所缓解,球队只有前锋波特在最近遭遇了严重的事故,目前已经确定赛季报销,除此之外球队人员齐整,在排兵布阵方面能有更多的选择。

 

数据

哥伦布机员

球队最近7场联赛主场赢下了其中6场。

球队最近7次面对堪萨斯竞技输掉了其中6场。

 

堪萨斯竞技

球队最近15场联赛客场有13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小于2.5球。

球队最近7次面对哥伦布机员有6场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哥伦布机员(132)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堪萨斯竞技(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