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实力数据:博尔顿VS谢菲尔德联队

时间:2017-09-12 14: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足球单场预测:博尔顿VS谢菲尔德联队

比赛时间:2017-09-13 星期三 03:00

比赛场地:锐步球场
 
分析:
博尔顿:
博尔顿在球员的伤病方面,中场球员乔什-贝拉和前锋阿梅奥比都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无法参战。
球队后卫达维德-怀特是上一仗被米德尔斯堡撕开后防线的重要一环,所以从西汉姆联租借的里瑟-布尔科将有望取代怀特进入首发。
博尔顿在新赛季成功升级后,博尔顿至今都在为首胜而烦恼,6场英冠过后,博尔顿继续垫底英冠联赛。帕金森的军团需要赶早不赶晚急需一场胜利来拯救自己。
博尔顿和谢菲尔德联队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7场正式交锋博尔顿方面取得了4胜1平2负的成绩,最近5次主场迎战对手博尔顿4胜1负优势明显。
博尔顿本场和谢菲尔德联队一战过后,他们将依次和伊普斯维奇,布伦特福德及布里斯托城进行较量,所以他们在魔鬼赛场过后即将迎来一波相比轻松的赛程。

谢菲尔德联队:
谢菲尔德联队在球队的伤病方面,后卫斯蒂尔曼和门将西蒙-摩尔遭遇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他们将无法参战。
英冠联赛第6轮的一场交锋中,谢联客场2-1击败桑德兰,新援唐纳德森首秀就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全取3分。谢联在积分榜上继续位列第五。 
谢菲尔德联队近两场英冠比赛分别击败了德比郡和桑德兰这两支实力强劲的球队,继先后输给米堡,卡迪夫城之后他们一反常态,在主帅维尔德的带领下,谢菲尔德联队最近两战含金量十足,令全联盟都感到震惊。
谢菲尔德联队目前以3胜1平2负的成绩暂列英冠积分榜的第5名,球队场均1.17个进球,场均0.5个失球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非常合理。而锋线大将夏普将承担更多的进攻任务。

数据:
博尔顿:
博尔顿连续6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全部都打出了大球结果
博尔顿近5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输掉了其中的4场
博尔顿近10场各项比赛仅仅胜出了2场,赢盘率仅为40%

谢菲尔德联队:
谢菲尔德联队连续3场各项比赛全部都打出了大球
谢菲尔德联队连续21场各项比赛始终都没有出现过平局结果
谢菲尔德联队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单数概率高达90%
谢菲尔德联队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胜率高达80%,赢盘率为66.7%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博尔顿(79) 英冠实力数据(145) 谢菲尔德联队(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