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南球杯实力数据:波特诺山丘 vs巴兰基亚青年

时间:2017-09-12 14: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南球杯]足球预测分析:波特诺山丘 vs巴兰基亚青年

开赛时间:2017-09-13 08:45

球队近况:
巴兰基亚青年
 受伤/缺阵:古特列斯(前锋)

分析:
波特诺山丘
 南美俱乐部杯分为2个阶段:资格赛和淘汰赛。第二阶段由6支直接晋级淘汰赛的球队与资格赛晋级的10支球队进行主客场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本场比赛是第二阶段中十六强首回合赛事中的一场。
 波特诺山丘为巴拉甲劲旅,曾多次参与南美俱乐部杯,上届南美俱乐部杯球队闯入到半决赛,1-1战平麦德林国民竞技后,由于客场进球少被淘汰,作战经验丰富,整体实力不容小觑。
 波特诺山丘目前在巴拉甲春季联赛中取得2胜2平2负,积8分暂排在积分榜第8位。球队主场能力极佳,最近6场主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展现了良好的主场竞技状态。
 上周六,波特诺山丘在巴拉甲联赛中主场迎战鲁维奥尼尤,里维洛斯打进全场唯一的一个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波特诺山丘终止了联赛2场不胜的颓势,状态回暖。
 波特诺山丘近期状态尚可,此前6场各项赛事仅有1负,且近期表现有所提升,最近3场赛事更是保持不败。本场比赛是一场双方从未交过手的遭遇战,波特诺山丘坐镇主场迎战巴兰基亚青年,各方面占优势,是役值得追捧。

巴兰基亚青年
 巴兰基亚青年为哥伦比亚甲组联赛传统强队,有较为丰富的洲际大赛经验,上一届南美俱乐部杯闯入了8强,但遗憾被沙佩科恩斯淘汰。
 巴兰基亚青年目前在哥伦比亚甲级春季联赛中积22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仅次于圣菲独立,不过球队最近2场赛事遭遇连败,竞技状态较为低迷。
 巴兰基亚青年上场比赛在哥伦比亚甲级联赛中客场挑战科尔图卢阿,球队在场面上占绝对优势,但进攻效率不佳,而科尔图卢阿在控球率仅39%的情况下打进全场唯一一个进球。巴兰基亚青年0-1不敌对手,苦吞联赛2连败。
 巴兰基亚青年客场能力不佳,球队过去4场客场赛事均无法取胜,过去2场更是遭遇连败,球队士气难免受到打击,在杯赛中能投入多少战意还不得而知。

数据:
波特诺山丘
 波特诺山丘最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2平1负,赢盘率为33%。
 波特诺山丘最近6场主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3平,保持不败,但赢盘率仅为17%。
 波特诺山丘最近6场主场各项赛事,有5场双方进球数均小于2.5球。

巴兰基亚青年
 巴兰基亚青年最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1平2负。
 巴兰基亚青年最近6场客场各项赛事,取得1胜2平3负,赢盘率为33%。
 巴兰基亚青年最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3平2负,赢盘率为6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波特诺山丘(9) 巴兰基亚青年(9) 南球杯实力数据(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