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南球杯实力数据:科林蒂安vs竞技俱乐部

时间:2017-09-12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南球杯]足球预测分析:科林蒂安vs竞技俱乐部

开赛时间:2017-09-14 08:45

分析:
科林蒂安 
 南美俱乐部杯分为2个阶段:资格赛和淘汰赛。第二阶段由6支直接晋级淘汰赛的球队与资格赛晋级的10支球队进行主客场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本场比赛是第二阶段中十六强首回合赛事中的一场,将由科林蒂安主场迎战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为巴甲传统豪门球队,上赛季巴甲联赛取得15胜10平13负,积55分排在积分榜第7位,表现尚可。科林蒂安本赛季在巴甲联赛中表现相当强势,目前23场赛事取得15胜5平3负,积50分高居积分榜榜首。
 科林蒂安上场比赛在巴甲联赛中客场挑战桑托斯,球队在各方面占优势,但在场上无法发挥实力上的优势,下半场球队接连失2球,最终以0-2败给对手,铩羽而归,苦吞联赛2连败。
 科林蒂安最近4场赛事取得1胜3负,有2场爆冷输给巴甲鱼腩球队,令人大失所望,而球队过去2场赛事遭遇连败,且2场赛事均颗粒无收,进攻端实在疲软。
 球队主场能力尚可,但近期走势下滑,最近2场主场赛事遭遇连败,且对手均为巴甲弱旅,球队多少会被联赛分心,此番主场作战,球队会投入多少战意仍然成疑。

竞技俱乐部
 竞技俱乐部是阿甲联赛的老牌球队,曾连续两年在更高级别的南美自由杯上征战并进入的淘汰赛,球队拥有较强的整体实力。竞技俱乐部本赛季在阿甲联赛中取得1胜1平的战绩,暂积4分排在积分榜第4位。
 竞技俱乐部上场比赛在阿甲联赛中主场迎战坦珀利,球队在场面上落于下风,但进攻端发挥极佳,最终以4-1完胜对手。前锋特里打破僵局,中场扎拉乔和后卫维托尔扩大比分,前锋伊巴古恩确定胜局,状态火热。
 竞技俱乐部最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1平2负,表现尚可,但状态并不稳定。球队过去2场赛事取得1胜1负,进6球失5球,虽然进攻端发挥极佳,但球队防守端问题不小。
  竞技俱乐部客场能力不错,但近期状态亦有所下滑,球队最近2场客场赛事取得1平1负,均无法取胜,竞技状态不够理想。本场比赛是一场双方从未交手的遭遇战,竞技俱乐部想要击败巴甲劲旅科林蒂安夺得晋级主动权,必须全力以赴。

数据:
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最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3负,有5场双方进球数均小于2.5球。
 科林蒂安最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2平3负,有9场双方进球数均小于2.5球。
 科林蒂安最近6场主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2平2负,仅1场赛事没有失球。

竞技俱乐部 
 竞技俱乐部最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1平2负,有5场双方进球数均大于2.5球。
 竞技俱乐部最近10场各项赛事,7胜1平2负,在有开盘的赛事中,赢盘率为77.8%。
 竞技俱乐部最近6场客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2平1负,在有开盘的赛事中,赢盘率为8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科林蒂安(116) 竞技俱乐部(29) 南球杯实力数据(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