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实力数据:伊普斯维奇VS博尔顿

时间:2017-09-15 1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足球单场预测:伊普斯维奇VS博尔顿

比赛时间:2017-09-16 星期六 22:00

比赛场地:波特曼路球场
 
分析:
伊普斯维奇:
上场英冠伊普斯维奇和德比郡比赛延期,将推迟至2017年11月29日进行。球队在上一场和女王公园一战,比赛第43分钟,麦凯接到弗绍韦克的传球先下一城。第49分钟,弗里曼的进球帮助QPR锦上添花。尽管塞利纳在第89分钟帮助伊普斯维奇扳回一城,但为时已晚。最终,伊普斯维奇败走洛夫特斯球场迎来各项赛季三连败。 
伊普斯维奇目前以4胜2负的成绩暂列英冠积分榜的第7名,累积攻进了10个进球,丢掉了8个球,期间有6个是客场失球。两名主力前锋恩戈霍恩和加尔纳各自贡献了4个球和3个球,锋线状态非常了得。
伊普斯维奇至今为止无缘英格兰顶级联赛已经17年,同时也是参加英格兰二级联赛年头最长的球队。 对于新赛季目标应该还是完成保级任务,直接升级没有可能,进入升级附加赛难度相当大。

博尔顿:
博尔顿在上一场英冠联赛主场以0-1不敌谢菲尔德联队,这场比赛球队又重新回归到5后卫阵型,技术统计,博尔顿控球率50%,全场13次打门有仅有2次击中目标,传球成功率66%。
博尔顿目前糟糕的境遇也在意料之中,将主力大将克拉夫卖去诺丁汉森林让他们在进攻端步履维艰,赛季至今只有可怜的4球进账。
博尔顿目前惨遭英冠比赛三连败,目前他们以2平5负的成绩继续垫底排行榜。累积丢掉14球防守堪忧。与布伦特福德为仅有的两支英冠联赛不胜的球队。
博尔顿在球员的伤病方面,中场乔什-贝拉和前锋阿梅奥比遭遇着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无法出战。
博尔顿和伊普斯维奇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8场正式比赛博尔顿方面取得了3平5负的成绩,最近4次客战对手博尔顿全部落败。

数据:
伊普斯维奇:
伊普斯维奇近4次主场和博尔顿的英冠比赛全部都打出了小球
伊普斯维奇近10次主场的英冠比赛小球率高达80%,双数概率为70%
伊普斯维奇新赛季至今的8场正式比赛始终都没有打出过平局

博尔顿:
博尔顿连续3场英冠比赛全部落败并输掉盘口
博尔顿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不败率为80%,赢盘率为55.6%
博尔顿连续5场各项比赛场场丢球,场均失球数为1.8球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伊普斯维奇(168) 赛事前瞻(11700) 博尔顿(79) 英冠实力数据(1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