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挪超实力数据:特罗姆瑟vs萨普斯堡

时间:2017-09-15 10: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挪超]足球预测分析:特罗姆瑟vs萨普斯堡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091723:59

 

伤停汇总:

特罗姆瑟:

特罗姆瑟队内无伤停球员。

 

萨普斯堡:

伤停:格罗文(后卫)、托伊沃马基(后卫)

两名后卫格罗文和托伊沃马基均有伤在身,本场比赛缺阵。

 

分析:

特罗姆瑟:

挪威超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每支球队分别以主、客场身份和其他球队交锋两次)。以积分多少决定排名,若积分相同则顺序以净胜球、进球数来区分排名。挪超联赛冠军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第二、三名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排名挪超榜尾的两支球队将直接降入挪甲联赛,排名倒数第三位的球队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

特罗姆瑟在挪超少赛一场,20场过后4610负,总共打入21球失38球,积18分排第15位。

上场联赛中,特罗姆瑟客场挑战保级对手基斯迪辛特,虽然特罗姆瑟控球率高于对手,但进攻效率极低,最终特罗姆瑟客场1比4大败。

特罗姆瑟近几年一直徘徊啊于挪超赛场中下游,本赛季也不例外,球队目前陷在降级区苦苦挣扎。

特罗姆瑟主客场表现都差不多,球队目前9个主场2胜4平3负,主场表现仅比排名垫底的维京稍微好点。

特罗姆瑟攻防两端都存在很多问题,中场球员往往串联不了前后场球员,前场大部分时间是托马斯-奥尔森和格罗姆德-阿辛单兵作战,效果可想而知。

此役特罗姆瑟主场迎战萨普斯堡,特罗姆瑟身处降级区,战意不言而喻,但萨普斯堡要保住自身目前第二的位置也会全力以赴。

 

萨普斯堡:

萨普斯堡在挪超21轮战罢1083负,总共打入33球丢20球,积38分排在积分榜第2位,与领头羊只有6分之差。

上场联赛中,萨普斯堡客场挑战瓦勒伦加,虽然整场比赛瓦勒伦加射门高达14次,但直到伤停补时快结束时才打入一球,但瓦勒伦加却主场12输给萨普斯堡。

萨普斯堡在上轮比赛之前,包括挪威杯在内的两场比赛,萨普斯堡连续9场不败,表现相当出色。

萨普斯堡本赛季攻防两端表现都很出色,从数据看,萨普斯堡进攻端虽然没有罗森博格和布兰的火力强大,但也排在挪超前五,防守端表现更是仅次于挪超班霸罗森博格。

事实上,萨普斯堡客场作战能力并不是很强,9个客战有4场出现平局,球队在客场球风偏于保守。

萨普斯堡队内最佳射手帕特里克-莫腾森最近状态火热,在近5轮比赛中打入3球。

萨普斯堡在历史上与特罗姆瑟交锋11次,萨普斯堡533负稍占优势,此役即使客场作战,萨普斯堡必定也将不落下风。

 

数据:

特罗姆瑟:

特罗姆瑟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1胜1平3负。

特罗姆瑟近5场比赛各项盘路是2赢3输。

特罗姆瑟与萨普斯堡历史交锋11次,335负。

特罗姆瑟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总共打入5球,丢9球。

 

萨普斯堡:

萨普斯堡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3胜2平。

萨普斯堡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盘路是3赢2输。

萨普斯堡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总共打入10球,丢4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萨普斯堡(112) 特罗姆瑟(78) 挪超实力数据(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