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墨超实力数据:蒙特瑞vs阿特拿斯

时间:2017-09-15 17: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超]竞彩足球分析:蒙特瑞vs阿特拿斯

开赛时间:2017-09-17 08:00

分析:
蒙特瑞
蒙特瑞近年来不断投入资金引进强援已逐渐打造出有实力的阵容,但上赛季秋季联赛未进前八,春季联赛止步季后赛首轮,1比6惨遭死敌屠杀让球队深受打击。
蒙特瑞凭借出色表现占据积分榜头名,领先第二位的墨西哥美洲4分,身后队伍和他们仍存在一定差距,球队本赛季目标是夺得秋季联赛冠军。
蒙特瑞开季以来走势强劲,此前在联赛中取得一波五连胜,直到前轮联赛战平阿苏尔才止住连胜纪录。不过在上轮联赛中,他们再次回到胜轨。
在上轮联赛中,蒙特瑞凭借主力中场卡洛斯-桑切斯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最终在主场1-0力克拿加沙,斩获本赛季第6场联赛胜利。
目前蒙特瑞8轮联赛过后取得6胜2平,是墨超中保持不败的仅有两支球队,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蒙特瑞在进攻方面火力强劲,至今打入16球,是联赛入球数最多的队伍。
今夏蒙特瑞高价引进提华纳主力攻击手乌尔塔多以及阿苏尔的头号射手J·贝尼特斯,前者与前锋帕文组成的哥伦比亚组合搭配阿根廷射手莫里值得期待,可惜的是原有主力、哥伦比亚人卡多纳和查拉选择离队。
而在周中蒙特瑞参加了墨西哥杯赛事,他们在主场3-1击败墨超球队普马斯,迎来各项赛事两连胜,士气得到一定提升。

阿特拿斯
阿特拿斯最近走势非常糟糕,过去5场联赛未尝一胜之余输了4场,如今在墨超积分榜上已经跌至倒数第3位,仅高于排名榜尾的普埃布拉1分,情况非常危急。
由于上轮和泰格雷斯的比赛因故被推迟,所以球队目前少赛一场,但周中依然参加了墨西哥杯比赛。
在周中比赛,阿特拿斯在上半时凭借巴拉扎的入球取得领先,之后被对手扳平比分,后来在比赛末段F.马丁内斯攻入一球,最终最终客场2-1击败墨西乙上游球队UAEM马队。
阿特拿斯总算是止住了输球输盘阴影,要知道他们在这之前的6场各项赛事取得1平5负,表现非常糟糕,因此这场杯赛能够获胜,一定程度上能够鼓舞军心。
在交锋方面,阿特拿斯最近6次面对蒙特瑞仅取得2胜4负,处于下风,要留意的是两队近些年的比赛均没有平局,所以本场比赛分出胜负的成数颇大。


数据:
蒙特瑞
蒙特瑞最近4场墨超主场比赛均获胜。

阿特拿斯
阿特拿斯最近4场墨超客场比赛,双方总进球数场均超过2.5球。
阿特拿斯最近3场墨超客场比赛均告负。
阿特拿斯最近3场墨超客场比赛,每场均丢了2球或以上。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蒙特瑞(50) 阿特拿斯(79) 墨超实力数据(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