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温哥华白帽vs哥伦布机员

时间:2017-09-15 17: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温哥华白帽vs哥伦布机员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9月17日07:00

 

分析

温哥华白帽

温哥华白帽位于美职联西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0胜9平15负,积39分排在总榜第16,西区第8的位置,无缘上赛季季后赛的比赛。

温哥华白帽新赛季27轮联赛战罢,13胜5平9负积44分,打进43球丢37球,排在总榜第4的位置,领先本场比赛对手哥伦布机员1分,优势并不大。

温哥华白帽最近战绩不错,最近3场联赛保持连胜,并且这3场联赛球队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球队进攻端发挥稳定。

温哥华白帽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明尼苏达联,开场仅仅5分钟雷纳就帮助球队取得领先,31分钟胡塔多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带着两球优势进入下半场之后,对手依旧没能获得太好的得分机会,反而让主队在88分钟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主场作战的温哥华白帽3:0战胜对手,最近4场联赛主场保持不败。

历史战绩方面,温哥华白帽最近6次面对哥伦布机员4胜1平1负占据优势,其中球队最近5次面对对手保持不败,并且其中3场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另外两场都能够零封对手,球队攻防两端在面对哥伦布机员都有不错的发挥。

伤停情况方面,温哥华白帽目前伤病情况有所好转,目前只有2名球员确定缺席。其中包括了中场拉巴以及后卫埃德加。除此之外球队中场波拉诺斯也在最近遭遇了膝盖伤情,有可能无缘球队的本场比赛。

 

哥伦布机员

哥伦布机员位于美职联东区,上个赛季34轮常规赛战罢积36分排在联赛总榜第18名的位置,打进50球失58球,防守端问题大于进攻端。

哥伦布机员新赛季29轮联赛战罢,13胜4平12负积43分,打进43球丢43球,排在总榜第7的位置,是大联盟目前为止平局最少的球队之一。

哥伦布机员最近战绩不错,最近5场联赛保持不败,并且其中3场获胜的比赛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球队进攻端经常会有不错的发挥。

哥伦布机员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堪萨斯竞技,上半场19分钟对手率先取得领先,不过伤停补时阶段卡马拉的进球就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平局进入下半场之后,两支球队都没能再次取得进球,最终主场作战的哥伦布机员1:1战平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中的两连胜。

伤停情况方面,哥伦布机员目前仍有2名球员因伤缺阵,其中包括了中场斯文森以及后卫萨罗,两名球员都因为手术恢复而赛季报销。除此之外球队前锋卡马拉、中场阿尔托尔、汉森以及后卫弗朗西斯也存在一定的伤病情况,但仍有可能在本场比赛复出,代表球队出场。

 

数据

温哥华白帽

球队最近3场联赛保持连胜。

球队最近6场联赛主场有5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哥伦布机员

球队最近5场联赛保持不败。

球队最近5次面对温哥华白帽难求一胜。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温哥华白帽(133) 哥伦布机员(132)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