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甲实力数据:布莱克浦vs牛津联

时间:2017-09-15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足球预测分析:布莱克浦vs牛津联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91622:00

 

分析

布莱克浦

英甲联赛本赛季共有24支球队参赛,通过主客场双回合循环赛累计积分的形式确定最终排名,排名前两位的球队直接晋级英冠联赛,余下3-6名参加附加赛争取另外一个名额。同时排名最末的四支球队将会降入乙级联赛。

布莱克浦上赛季英乙联赛46轮战罢,181612负,打进69球丢46球积70分排在联赛第7的位置,仅以1分的优势进入晋级赛附加赛,并在附加赛接连战胜卢顿以及埃克塞特城,顺利晋级本赛季的英甲联赛。

球队新赛季表现不错,7场比赛421负排在联赛第5的位置,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布莱克浦适应英甲的速度很快,并且发挥出色。

球队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同为升班马的普利茅斯,开场仅仅2分钟丹尼尔就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这粒早早的进球也成了上半场的唯一一粒入球。下半场易边再战,开场仅仅4分钟对手就将比分扳平,不过70分钟瑞安的进球还是让球队再度取得领先,并且86分钟德尔福内索的进球还彻底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最终客场作战的布莱克浦3:1战胜对手,最近6场联赛保持不败。

历史战绩方面,布莱克浦只与牛津联有过交手,两场比赛球队一胜一平保持不败,不过这两场比赛球队获胜的一场也只以1球的净胜球取胜,赢得也并不轻松。

 

牛津联

牛津联上赛季英甲联赛46轮联赛战罢,20917负,打进65球丢52球积69分排在联赛第8的位置,以4分的分差无缘升级附加赛,本赛季将继续征战英甲联赛。

球队新赛季开局7场联赛331负积12分,打进12球丢5球排在积分榜第8的位置,是英甲联赛目前为止平局最多的球队之一。

球队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布拉德福德,上半场30分钟对手率先取得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74分钟托马斯的进球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而87分钟罗斯维尔的进球则让球队一度将比分反超,不过领先优势并没能保持到终场哨响,对手在伤停补时打进一球绝平比分。最终主场作战的牛津联2:2战平对手,虽然只拿到一分,但是最近4场联赛保持不败。

球队目前为止仅有1场比赛半场结束时比分落后,该场比赛球队最终也在下半场将比分扳平拿到一分,球队联赛目前为止有多达4场比赛都在半场结束时保持平局,球队在上半场进入状态并不是很快。

 

数据

布莱克浦

球队最近3场联赛主场保持连胜。

球队最近3场联赛主场都只以1球的净胜球赢下比赛。

 

牛津联

球队最近7场联赛客场有6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小于2.5球。

球队最近10场联赛只输掉了其中1场。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牛津联(95) 布莱克浦(32) 英甲实力数据(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