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实力数据:鸟栖沙岩vs甲府风林

时间:2017-09-16 11: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赛前足球实力分析:鸟栖沙岩vs甲府风林
 
开赛时间:2017-09-16 18:00:00

伤停汇总:
鸟栖沙岩
 伤停:谷口博之
 出场成疑:权田修一

甲府风林
 出场成疑:森晃太、河本明人、道渕谅平

分析:
鸟栖沙岩
 中游球队鸟栖沙岩本赛季25轮联赛积34分暂列第9,亚冠无望保级无忧,联赛战绩9胜7平9负。
 鸟栖沙岩上周的联赛面对仙台维加泰,球队虽然有伊巴尔博挽回颜面,不过球队还是1-4不敌对手,遭遇连败,整体走势再度回落,尤其是门将权田修一在上场比赛伤出影响不小,好消息是本场比赛应该有望重新回归赛场,不过球队的主场战绩并不出彩,主场出击恐怕并不占优。
 如今鸟栖在失去了中场核心镰田大地之后,另外一个中场谷口博之也意外伤出,球队的中场实力削弱不少,防守表现直线下滑,两场比赛丢了7个进球,而且由于主力门将权田修一伤出,球队只能够派出赤星拓或者辻周吾,而两人如果能够上场都将会是本赛季首次首发。

甲府风林
 甲府风林本赛季25轮联赛积21分暂列第15,仅高出降级区1分,赛季至今联赛取得4胜9平12负的战绩。
 对于甲府风林来说,本场比赛必须全力争胜,毕竟主要的保级竞争对手都是面对联赛的上游球队,只有自己面对的对手实力和自己相差不大,不过甲府风林在上0-1落败之后,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胜,战绩2平3负,而且锋线表现疲软,其中3场比赛遭到对手的零封,攻防表现如此糟糕,想要取胜谈何容易。
 虽然锋线能力不足,不过甲府在防守上是铁了心要保住不失,赛季至今的防守表现不俗,只是球队最近5场比赛都有失球,防守表现并不稳健,好消息是上场比赛停赛的外援后卫艾提尔利马顺利复出,有助于球队提升防守水平。

数据:
鸟栖沙岩
 鸟栖沙岩最近10次对阵甲府风林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本赛季前2次与对方交手战绩1胜1平。
 鸟栖沙岩擅长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12个联赛主场取得8胜1平3负的战绩,主场战绩排名联赛第四。
 鸟栖沙岩擅长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12个联赛主场取得8胜1平3负的战绩,进球数是上班去球队之中最少的。

甲府风林
 甲府风林联赛至今仅丢28球,失球数并列第6少。
 甲府疾风进攻疲软,联赛至今仅仅攻入14球,是联赛进攻最差的队伍。
 甲府疾风客场战绩惨不忍睹,12个联赛客场仅获一胜。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鸟栖沙岩(150) 甲府风林(157) 日职联实力数据(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