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圣何塞地震vs休斯顿迪纳摩

时间:2017-09-16 11: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圣何塞地震vs休斯顿迪纳摩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9月17日10:30

 

分析

圣何塞地震

圣何塞地震位于美职联西区,上赛季联赛34轮战罢8胜14平12负,积38分排在总榜第17的位置,无缘季后赛的比赛。

圣何塞地震新赛季28场比赛战罢,10胜6平12负积36分,打进31球丢48球排在总榜第14的位置,落后季后赛区1分,差距并不大。

圣何塞地震最近战绩不佳,最近6场联赛只赢下了其中1场,并且剩余的5场比赛有4场都被对手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球队防守端依旧存在不小的漏洞。

圣何塞地震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联赛领头羊多伦多FC,上半场26分钟对手率先取得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对手又连入三球锁定胜局。整场比赛球队都没能获得太好的得分机会,最终客场作战的圣何塞地震0:4不敌对手,没能继续延续上一场的胜利。

伤停情况方面,圣何塞地震目前仍有3名球员确定缺席,其中包括了腿部手术伤缺4-6个月的后卫坎明斯、最近遭遇心脏问题困扰的后卫维恩以及球队后卫阿佛尔特。除此之外球队后卫利马、也在最近遭遇了一定情况的伤情困扰,但能否在本场比赛代表球队出场仍需等待赛前的消息。

 

休斯顿迪纳摩

休斯顿迪纳摩位于美职联西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7胜13平14负,积34分排在联赛第19的位置,只打进39粒进球,是联赛攻击力第二差的球队。

休斯顿迪纳摩新赛季27轮联赛战罢,10胜8平9负积38分,打进46球丢38球,排在总榜第11的位置,领先本场比赛对手圣何塞地震2份,优势并不大。

休斯顿迪纳摩最近战绩不佳,最近3场联赛难求一胜,并且这3场比赛球队一共被对手打进6粒进球,球队防守端漏洞较大。

休斯顿迪纳摩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科罗拉多急流,两支球队从比赛开始阶段便陷入僵局,直至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对手才打进本场比赛的唯一一粒入球,整场比赛球队虽然占据了超过6成的控球率并且完成了18次射门但都没能真正攻破对手的大门,最终主场作战的休斯顿迪纳摩0:1不敌对手,最近3场联赛难求一胜。

历史战绩方面,休斯顿迪纳摩最近6次面对圣何塞地震4胜1平1负优势明显,其中球队最近3次面对对手保持连胜,并且这3场比赛球队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球队进攻端在面对圣何塞地震时发挥稳定。

伤停情况方面,休斯顿迪纳摩目前仍有两名球员确定缺席,其中包括了早早便赛季报销的后卫马尔基以及最近受伤的中场沃德。除此之外球队人员齐整,伤情并不是十分严重。

 

数据

圣何塞地震

球队最近6场联赛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球队最近6场联赛主场保持不败。

 

休斯顿迪纳摩

球队最近3次面对圣何塞地震保持连胜。

球队最近3次面对圣何塞地震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圣何塞地震(112) 休斯顿迪纳摩(62)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