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塔勒瑞斯VS萨斯菲尔德

时间:2017-09-16 11: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塔勒瑞斯VS萨斯菲尔德

比赛时间:2017-09-17 星期日 22:05

比赛场地:chateau carreras 
 
分析:
塔勒瑞斯:
塔勒瑞斯在球员的伤病方面,艾玛努尔-雷诺索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出战成疑。
塔勒瑞斯的攻击中场雷诺索这周没有进行训练,如果本场比赛他不适合参赛的话,若奥-罗贾斯或将出任中场的首发。
帕布罗-圭纳祖将要迎来新赛季阿甲的首次亮相,他将会和费尔南多-戈多伊在防守中场的位置进行搭档。若纳斯-梅内德斯和塞巴斯蒂安-帕拉西奥斯这两名攻击手将会埋伏在前锋儒尼奥尔-阿里亚斯的身后给其提供支援。
塔勒瑞斯在上一场阿甲联赛客场1-2输给了戈多伊克鲁斯,在对手于下半场少打一人的情况下没能把握住机会,由此看出他们的进攻效率有多低下。
塔勒瑞斯和萨斯菲尔德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他们近2次交战塔勒瑞斯1胜1平保持不败。

萨斯菲尔德:
萨斯菲尔德在球员的伤病方面,加斯顿-迪亚兹受到了伤病的困扰,本场比赛将无法出战。曼库索吃到了红牌,本场比赛将接受停赛。
萨斯菲尔德在上一场阿甲联赛主场以2-0击败了图库曼竞技,因为迪亚兹伤停了,所以马蒂亚斯-佩雷斯-阿库纳有望临危受命,这也将会是本场比赛首发阵容的唯一变化。
前锋马克西-罗梅罗在上一场阿甲比赛中梅开二度,他将会继续与费德-安德拉达成为锋线组合。劳塔罗-贾内蒂和法乌斯托-格里罗会保持在后防核心的位置上。
萨斯菲尔德主帅奥阿尔-费利佩做梦都没有想到球队能在新赛季阿甲的开局打得这么好,不仅赢下了两场阿甲比赛,而且攻进了3个球并全部都零封了对手。
东道主塔勒瑞斯相比低迷,所以他们的赛前很难预知,但是萨斯菲尔德本场比赛是冲着阿甲三连胜去的,特别是他们需要摆脱上赛季破旧不堪的客场战绩。

数据:
塔勒瑞斯:
塔勒瑞斯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小球率为70%,单数概率为60%
塔勒瑞斯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仅为40%,不败率为70%,赢盘率为44.4%
塔勒瑞斯最近9场各项赛事还没有实现过零封对手的记录

萨斯菲尔德:
萨斯菲尔德近3场各项比赛全部获胜的同时都零封了对手
萨斯菲尔德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小球率为60%,单数概率为70%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萨斯菲尔德(46) 塔勒瑞斯(28) 阿甲实力数据(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