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班菲尔德VS竞技俱乐部

时间:2017-09-16 11: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班菲尔德VS竞技俱乐部

比赛时间:2017-09-18 星期一 03:05

比赛场地:索拉球场

分析:
班菲尔德:
班菲尔德方面没有伤病和停赛的消息,本场比赛他们可以尽出主力阵容。班菲尔德在上一场阿甲联赛客场1-3不敌河床,然而随着热苏斯-达托洛的伤愈回归,班菲尔德或将做出这个变化。
后卫雷纳托-西维利在纪念碑球场就被委以重任,尽管丢掉3个球,可他会继续与罗德里格斯成为后防线上的统治者。而达里奥-科维塔尼奇与帕布罗-茅彻将再次出任球队的锋线。
尽管被河床痛击,可是班菲尔德很欢迎竞技俱乐部来到他们为之骄傲的索拉球场,并且为赢得显得胜利信心十足。
班菲尔德在主场的战绩应该算是整个联盟最强大的球队之一了,然而他们绝不会忘记在上赛季主场收官战被竞技队痛击的惨状,所以复仇的心情会尤为强烈。

竞技俱乐部:
竞技俱乐部在球员的伤病方面,劳塔罗-马丁内斯和桑迪亚哥-罗萨雷斯都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他们将无法参战。
在南球杯16强赛的首回合,竞技俱乐部在客场以1-1战平了巴甲劲旅科林蒂安,下周中将迎来双方第二回合的比拼,所以本场挑战班菲尔德主帅科卡或将派出一套替补的阵容来应战。
前锋费德里科是效力马德里竞技的阿根廷球员比埃托的弟弟,本场比赛他有望在进攻端得到首发。最近签约的伊巴尔古恩,奥耶达,萨拉维亚和租借回归的诺伊尔都有望得到首发亮相的机会。
竞技俱乐部在上一场大胜坦波利一战中体现了球队较强的战斗力,但科卡军团目前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南球杯16强第二回合的较量当中。
竞技俱乐部和班菲尔德历史交锋的情况是,双方近10场阿甲交战竞技队方面取得了7胜1平2负的优势战绩,最近5次客场挑战对手他们4胜1平保持不败。

数据:
班菲尔德:
班菲尔德3场各项赛事全部都打出了大球结果
班菲尔德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胜率高达80%,赢盘率为87.5%
班菲尔德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双数概率为70%

竞技俱乐部:
竞技队连续4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全部实现了赢盘
竞技队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大球率为70%,单数概率为60%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竞技俱乐部(29) 班菲尔德(10) 阿甲实力数据(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