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瑞超实力数据:哈尔姆斯达斯vs卡尔马

时间:2017-09-19 16: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超]足球预测分析:哈尔姆斯达斯vs卡尔马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092101:00

 

伤停汇总:

哈尔姆斯达斯:

哈尔姆斯达斯队内无伤停球员。

 

卡尔马:

伤停:埃里克松(中场)、R-艾尔姆(中场)

球队两名中场埃里克松和R-艾尔姆均有伤在身缺阵比赛。

 

分析:

哈尔姆斯达斯:

瑞典超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每支球队分别以主、客场身份和其他球队交锋两次)。以积分多少排名次序,若积分相同则顺序以净胜球、进球数决定名次。获得瑞典超冠军的球队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赛,排在瑞典超第二、三名的球队将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排名最后两位的球队将直接降级,倒数第三名将与瑞典甲第三名进行附加赛决定一个降级名额。

哈尔姆斯达斯联赛23轮战罢后,2714负,总共打入20球失37球,积13分排第15位。

哈尔姆斯达斯上场比赛之前在联赛遭遇连败,保级形势严峻,从数据上来看,客战乏力是球队本赛季的最大软肋。球队主场表现也不好,236负,主场败率高于五成。

哈尔姆斯达斯攻击端整体疲软,日本的木下淑晶算是表现最好的,虽然只有一球进账,但有3次助攻。

后防线上,哈尔姆斯达斯虽然具有身高优势,如伯恩特松和利维斯坦两名主力后卫都具有193的身高,但转身速度慢是他们的最大软肋,所以经常被对手有针对的打穿。

本场比赛哈尔姆斯达斯主场面对卡尔马,后者目前状态有所回升,哈尔姆斯达斯能否守住自己的主场还有待考验。

 

卡尔马:

卡尔马23轮过后,7412负,总共打入25球失40球,积25分排在积分榜第13位,只领先降级附加区的佐高平斯5分,存在保级压力。

卡尔马上场比赛主场对阵诺科平,开场仅9分钟卡尔马就率先打入一球,在接下来比赛一直由诺科平掌控,而且在下半场诺科平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卡尔马是联赛客场防守最差的球队,客场场均2.36球的丢球率排在联赛垫底,球队后防形同虚设。

因为球队本赛季表现不佳,卡马亚在7月份进行了换帅,在新帅的带领下,卡马亚起势明显,先后在联赛赢来连胜,球队一度摆脱了跌入降级区。

卡尔马近9场比赛赢足6场,也体现出球队调整后的效果,尤其在防守端有了很大改善,除了在对阵马尔默比赛中丢6球外,球队丢球数一般不超过2球。

卡尔马与哈尔姆斯达斯近6场比赛,卡尔马312负占优,此役卡尔马能否从客场全身而退还不好说。

 

数据:

哈尔姆斯达斯:

哈尔姆斯达斯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成绩是14负。

哈尔姆斯达斯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113输。

哈尔姆斯达斯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总共打入5球,丢11球。

 

卡马尔:

卡马尔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3胜2平。

卡马尔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3赢2输。

卡尔马也哈尔姆斯达斯近6场比赛,卡尔马312负。

卡马尔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总共打入15球,丢7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卡尔马(80) 哈尔姆斯达斯(24) 瑞超实力数据(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