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瑞超实力数据:奥雷布洛vsAFC联

时间:2017-09-19 16: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超]足球预测分析:奥雷布洛vsAFC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092123:59

 

伤停汇总:

奥雷布洛:

奥雷布洛队内无伤停球员。

 

AFC联:

AFC联队内无伤停球员。

 

分析:

奥雷布洛:

奥雷布洛23轮战罢后,869负,总共打入30球失40球,积30分排第11位,如果在接下来不出现意外,保级不是问题。

上场联赛比赛,奥雷布洛客场挑战佐加顿斯,整场比赛奥雷布洛都被对方压制,最终球队也在客场14大败。

从数据上来看,奥雷布洛本赛季的客场发挥太过糟糕丢分较多,但球队的主场还是比较可靠,目前11个主场623负。胜率超过百分之五十。

奥雷布洛近期的表现还算稳健,各项赛事连续10场比赛433负,输球场次不多,期间先后击败哥德堡,逼平赫根,并爆冷击败马尔默,硬仗能力值得称道。

本场比赛奥雷布洛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AFC联队,后者降级几乎成定局,已经是破罐子破摔,奥雷布洛可乘机取分。

 

AFC联:

瑞典超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每支球队分别以主、客场身份和其他球队交锋两次)。以积分多少排名次序,若积分相同则顺序以净胜球、进球数决定名次。获得瑞典超冠军的球队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赛,排在瑞典超第二、三名的球队将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排名最后两位的球队将直接降级,倒数第三名将与瑞典甲第三名进行附加赛决定一个降级名额。

AFC23轮过后,2615负,总共打入19球失42球,积12分排在积分榜第16位,球队深陷降级区,降级似乎已成定局。

AFC联本赛季还未能适应瑞超联赛的强度,排在联赛垫底的位置,在赛程还有不到三分之一的情况下,球队想要脱离降级区很困难。

AFC联客场战斗力极弱,目前在联赛客场还未取的胜利,11个客战只有210负,总共打入7球,却失26球。

AFC联队内进球最多的是图莱打入7球,接着是埃达里打入5球,但除这两名球员外,其他球员进球数都不超过2球,AFC联想要摆脱目前困境很难。

AFC联历史上与奥雷布洛只交手过一次,但以平局收场,此役AFC联想在客场拿分很困难。

 

数据:

奥雷布洛:

奥雷布洛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成绩是32负。

奥雷布洛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212输。

奥雷布洛近5场比赛总共打入7球,丢8球。

 

AFC联:

AFC联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1胜2平2负。

AFC联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3赢2输。

AFC联历史上与奥雷布洛只交手过一次,以平局收场。

AFC联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总共打入5球,丢7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AFC联(66) 奥雷布洛(110) 瑞超实力数据(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