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皇杯实力数据:横滨水手 vs 广岛三箭

时间:2017-09-20 11: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皇杯]足球分析预测:横滨水手 vs 广岛三箭

开赛时间:2017-09-20 18:00

分析:
横滨水手
 横滨水手本赛季积48分排名联赛第5位,日皇杯第3圈淘汰日丙球队阿祖尔克拉罗沼津晋级第4圈。
 横滨水手在上周的联赛面对柏太阳神,球队和对手握手言和,最近两场比赛不胜,士气自然是有所回落,不过横滨水手在积分榜上仅仅落后2分,还是有机会争取杀进亚冠区,而且球队本身的联赛压力不算大,相信也会在杯赛上有所表现。
 而且横滨水手近期的主场表现相当强势,球队已经连续9场主场比赛不败,并且每场主场比赛都有进球进账,主场进攻端表现稳健,斋藤学、松原健和维戈拉三人本场比赛均有可能上场争取表现,尤其是斋藤学在上轮日皇杯梅开二度,表现亮眼。

广岛三箭
 广岛三箭本赛季积23分排名联赛第15位,日皇杯第3圈淘汰日乙球队岐阜FC晋级第4圈。
 不同与横滨水手,广岛三箭如今可以说是如履薄冰,在上周的联赛主场1-0小胜大阪樱花之后,球队连续4场不胜,终于是摆脱了降级区的威胁,暂时领先降级区2分,相信广岛并不满足如此,球队自然希望还能够尽量拉大联赛积分,如此一来,就未必有太多心思放在日皇杯上。
 广岛三箭如今的阵容来看,工藤壮人在第二轮日皇杯梅开二度,随后还是工藤壮人的进球帮助球队逼平对手,本场比赛相信广岛在锋线选择上不出意外还是工藤壮人,尤其是工藤壮人和皆川佑介近来在联赛上其实并没有太多的机会表现。

数据:
横滨水手
 滨水手本赛季联赛中主场积分排名联赛第2位,其中14个主场的失球数仅仅只有10个。
 横滨水手上赛季天皇杯半决赛不敌冠军鹿岛鹿角,但球队在职业联赛后曾3夺天皇杯冠军。
 横滨水手本赛季6场先丢球的比赛最终全部失利,是唯一一支没能在先丢球的情况下拿分的球队。

广岛三箭
 双方近6次比赛交锋,广岛三箭取得3胜2平1负的战绩,近年交锋不惧横滨水手。
 广岛三箭上赛季天皇杯半准决赛被冠军鹿岛鹿角淘汰出局,球队在职业联赛之后并没有夺得过日皇杯。
 广岛三箭本赛季26场联赛仅有7次赢盘,赢盘率排名垫底。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横滨水手(186) 广岛三箭(211) 日皇杯实力数据(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