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韩K联实力数据:全南天龙 vs 仁川联队

时间:2017-09-20 11: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韩K联]足球分析预测:全南天龙 vs 仁川联队

开赛时间:2017-09-20 18:00

伤停汇报:
全南天龙
 全南天龙前锋菲斯辛虽陷入球荒,但其掩护作用在阵中无人能及,相信会继续担正。
 另一锋将查亚伊度亚度状态回升,上轮交出1个入球及助攻。
 中场高兑元本场比赛复出,但另一中场崔在炫却上阵成疑。
 上阵成疑:崔在炫(中场)

仁川联队
 仁川联的阿根廷前锋马丹拿仍未能适应球队踢法,连续两场比赛未有入选大军名单,幸好另外2名前锋韦斯利史密夫、朴宗真上轮已经复出,确保进攻端有人可用。
 早前状态欠佳、被贬后备的翼锋宋治雨,上仗韩职联替补出场射入致胜1球,成为球队全取3分功臣,有助他今战重夺正选之位。

分析:
全南天龙
 上轮联赛,全南天龙客战劲旅江原FC,下半场没多久,莫洛克拉与查亚各入一球,帮助全南天龙2-0领先,但是主队随后连入三球,好在许榕埈在比赛末段打入一球,使得全南天龙3-3与江原FC惊险战平。
 虽然错失好局,全南天龙遭遇五轮不胜,而且连续三场比赛,每场被对手打入3球,但是与江原FC一战,坚定了球员们的保级决心。
 本场对阵保级对手仁川联,全南天龙希望借助主场击败对手,继续保持对仁川联的往绩优势,并争取把握住最后的机会,冲击一下争冠组。
 目前在积分榜上,全南天龙领先降级附加赛区的尚州尚武仅4分,落后第六名江原FC有9分。如果能够战胜仁川联,全南天龙有可能在积分榜上超越浦项制铁,升至第七位。

仁川联队
 仁川联最近战胜FC首尔、尚州尚武、浦项制铁,战平济州联队和光州FC,保持五轮不败,在积分榜上力压降级附加赛区的尚州尚武2分,继续处在安全区。
 本赛季初期,仁川联长时间处于积分榜最后一位,从第16轮开始,仁川联状态反弹,其间经历过惨败,但对手是水原三星、FC首尔和全北现代这样的强队,对于保级,球队展示出顽强的斗志。
 与防守端漏洞百出的全南天龙相比,仁川联最近三轮不失球,其中上个主场1-0小胜上游球队FC首尔,令球队信心大增。
 不过,最近4次交锋全南天龙,仁川联都输球,而该队最近一次战胜全南天龙还是在2015年8月。不过,时过境迁,如今势头正盛的仁川联大有希望逆转往绩劣势。

数据:
全南天龙
 全南天龙是目前韩职联失球最多的球队,场均失1.83球。
 但是最近10场比赛,全南天龙仅1场比赛不失球,另9仗共失23球,失球增多。
 过去10个主场,全南天龙共打入21球。
 过去10个主场,全南天龙有7场比赛上半场就取得了进球。

仁川联队
 仁川联是目前韩职联平局最多的球队,平局率41%。
 仁川联目前韩职联胜率第二低,仅20%。
 最近5轮联赛,仁川联共失1球,而此前5轮,该队共失13球。
 过去10个客场,仁川联有6场比赛上半场就失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全南天龙(109) 仁川联队(57) 韩K联实力数据(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