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南球杯实力数据:竞技俱乐部 vs 科林蒂安

时间:2017-09-20 11: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南球杯]足球预测分析:竞技俱乐部 vs 科林蒂安

开赛时间:2017-09-21 08:45

分析:
竞技俱乐部
 南美俱乐部杯分为2个阶段:资格赛和淘汰赛。第二阶段由6支直接晋级淘汰赛的球队与资格赛晋级的10支球队进行主客场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本场比赛是第二阶段十六强次回合赛事中的一场,将由竞技俱乐部主场迎战科林蒂安。
 竞技俱乐部是阿甲联赛的老牌球队,曾连续两年在更高级别的南美自由杯上征战并进入的淘汰赛,球队整体实力不容小觑。球队新赛季在阿甲联赛取得1胜1平1负,积4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
 上场比赛,竞技俱乐部在阿甲联赛中客场挑战班菲尔德,球队虽然在场面上占优势,但进攻效率欠佳。全场下来,球队颗粒无收,反而是主队凭借前锋卡维塔尼奇在第18分钟的进球取得本场赛事胜利。
 南俱杯十六强首回合赛事中,竞技俱乐部客场对阵科林蒂安,上半场球队以0-1落后对手一球。下半场,凭借特里维里奥在第74分钟的进球,竞技俱乐部追平了比分。最终竞技俱乐部以1-1战平对手。
 由于在南俱杯十六强首回合赛事中,球队1-1战平对手,并取得了一个作客入球,本场比赛,竞技俱乐部只要不失球或取得胜利便能顺利晋级,防守端的发挥将成为本场赛事胜负的关键。
 不过,最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1胜1平2负的竞技俱乐部近况并不理想,且球队场场均有失球,防守端表现欠佳,此番球队不失球的几率不大。但好在球队主场作战能力尚可,最近5个主场各项赛事仅得1负,且每场均有进球,表现相当不错。

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为巴甲传统豪门球队,上赛季巴甲联赛取得15胜10平13负,积55分排在积分榜第7位,表现尚可。科林蒂安本赛季在巴甲联赛中表现相当强势,目前24场比赛战罢,16胜5平3负,积53分高居积分榜榜首。
 上场比赛,科林蒂安主场迎战瓦斯科达伽马,球队在各方面占优势。上半场两队均未能把握机会展开局面。下半场,依靠前锋若在第74分钟的进球,科林蒂安打破了僵局,取得领先。随后两队互有攻守,但均无再进球。最终科林蒂安以1-0小胜对手。
 上场南俱杯赛,科林蒂安坐镇主场迎战竞技俱乐部,球队在场面上占优势,但进攻效率欠佳。即使科林蒂安一度凭借麦孔在上半场的进球取得领先,也在下半场被对手顽强追平比分。最终科林蒂安以1-1战平对手。
 南俱杯十六强首回合赛事中,科林蒂安1-1战平对手。本场比赛,球队必须争取更多的作客入球。但最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2个进球的他们进攻火力不佳。不过,球队近期客场作战能力不错,最近4个客场赛事取得3胜1负,攻守两端发挥较为理想。

数据:
竞技俱乐部
 竞技俱乐部最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2平2负,赢盘率为60%。
 竞技俱乐部最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5平1负,赢盘率为50%。
 竞技俱乐部最近6场主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1平1负,大球率为66.7%。

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最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1平3负,小球率为100%。
 科林蒂安最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2平3负,赢盘率为40%。
 科林蒂安最近6场客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1平1负,赢盘率为67%。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科林蒂安(116) 竞技俱乐部(29) 南球杯实力数据(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