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实力数据:延边富德vs辽宁沈阳开新

时间:2017-09-22 0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足球赛前实力分析:延边富德vs辽宁沈阳开新

开赛时间:2017-09-23 15:30:00

伤停汇总:
延边富德
延边富德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22-池文一;7-韩光徽、2-姜卫鹏、26-古兹米奇、17-朴世豪;3-田依浓、23-裴育文;28-拉玛、8-池忠国、36-李龙(U23)(23分钟,33-孙君);10-斯蒂夫(46分钟,13-金波)(85分钟,24-李浩杰)
 来自北京的傅明将作为主裁判吹罚本场比赛。

辽宁沈阳
沈阳开新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28-石笑天;31-刘尚坤、26-杨帅(U23)、4-王皓(第90分钟、35-熊振峰)、17-王亮(第71分钟、11-胡延强);6-杨宇、10-桑一非、13-张延军、39-鲍马尔;40-贝卡曼加、9-乌贾
 在德国养伤的杨旭目前已经基本痊愈,将在10月初回国。

分析:
延边富德
 最近两场比赛,延边富德客场分别战平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在受让两球以上的盘口下,连续两场赢盘,整体状态明显复苏。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场比赛,延边富德都是在半场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扳平,显示出进攻效果有所改善的情况下,防守依然是球队的薄弱环节。
 不幸的是,球队头号得分手斯蒂夫上场比赛因伤退场。数据显示,本赛季至今,延边富德中超联赛共打入23球,其中斯蒂夫打入11球,一旦斯蒂夫伤缺,对延边富德来说是巨大的打击。
 或许,黄一琇顶替斯蒂夫出场能够增加边路的进攻机会,但是这位韩国外援加盟以来,与队友始终缺乏足够的配合,如果不能就此做出改善,不如派上金波首发更加有利。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都力求获胜,同时又都不愿意落败,既比拼进攻,更是防守上和心理上的较量,从主教练层面,以及心态上比较,延边富德略占上风。

辽宁沈阳
 沈阳开新与延边富德、天津泰达都是目前降级热门,这三支支球队相比,天津泰达的优势是赛程有利,延边富德则是状态出现反弹,而沈阳开新依旧看不到赢球希望。
 对于目前的现状,沈阳开新新任主教练雷尼表示,接手球队时间短,球队缺少足够的调整时间,另外,伤病问题是球的客观现实,导致短时间里难以提升球队的战斗力。
 不过,雷尼对于球队的训练质量很满意,只要逐渐建立起自信心,球队有能力打出应有的水准。但是,这一切的前提是取胜,或者,至少在场面上打出有优势的进攻,本场比赛对阵延边富德,无疑是给沈阳开新最好的证明机会。
 一旦输给延边富德,沈阳开新将跌至降级区内,对于这场价值6分的比赛,沈阳开新最重要的是心理上不能患得患失。从最近几场比赛来看,雷尼并未能带给球队足够的激励,不易打出背水一战的效果。
 与延边富德相比,沈阳开新有利的一点是,进攻端阵容完整,鲍马尔、乌贾和贝卡曼加都可以出战,一旦发挥出威力,有希望为球队取得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

数据:
延边富德
 延边富德是目前中超抢断最多的球队。池文一是扑救最多的门将。
 延边富德中超前25轮一共打入23球,是目前中超进球第2少的球队。
 延边富德已连续18场比赛有失球,共失45球,场均2.5球。
 最近3个客场,延边富德都与对手战平,但是主场方面,该队已经连续7场未有平局。

辽宁沈阳
 辽宁沈阳开新是目前中超失球最多的球队(场均超2球),仅1场比赛没有失球。
 雷尼接手球队以来的6场比赛,沈阳开新共打入3球。
 最近6场比赛,沈阳开新都在半场就比分落后。
 沈阳开新本赛季尚未有中超客场胜利。
 最近4个客场,沈阳开新共失14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延边富德(58) 辽宁沈阳开新(17) 中超实力数据(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