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挪超实力数据: 瓦勒伦加vs布兰

时间:2017-09-22 16: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挪超]足球预测分析:瓦勒伦加vs布兰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092502:00

 

伤停汇总:

瓦勒伦加:

瓦勒伦加队内无伤停球员。

 

布兰:

伤停:西朱厄斯基(门将)

门将西朱厄斯基有伤在身,本场比赛缺阵。

 

分析:

瓦勒伦加:

瓦勒伦加在挪超少赛一轮,21场过后669负,总共打入24球失30球,积24分排第12位,球队也存在一定保级压力。

瓦勒伦加在上一场联赛客场挑战领头羊罗森博格,瓦勒伦加可以说是毫无还手之力,开场仅3分钟就丢球,而且球队最终也03从客场大败而归。

瓦勒伦加本赛季表现算不上让人满意,在球队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目前在积分榜只领先降级区的特罗姆瑟3分,存在降级的危险。

瓦勒伦加最近的状态可谓跌入冰点,近7轮联赛不胜而且还输掉其中4场,球队在赛季初的优势已经被消磨的差不多了,如果球队还不能及时作出调整,恐有降级的危险。

瓦勒伦加目前主场表现还不错,10个主场442负,不败率差不多达80%

瓦勒伦加打法一向偏于保守,所以从数据上看进球数和失球数都不多,目前队内进球最多的是芬恩总共打入4球,但这名球员最近几轮均毫无建树。

瓦勒伦加与布兰近6次交锋,瓦勒伦加321负占优,但此役布兰不会轻易让瓦勒伦加在主场取胜,毕竟布兰要稳固自己面前第二的位置。

 

布兰:

挪威超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每支球队分别以主、客场身份和其他球队交锋两次)。以积分多少决定排名,若积分相同则顺序以净胜球、进球数来区分排名。挪超联赛冠军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第二、三名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排名挪超榜尾的两支球队将直接降入挪甲联赛,排名倒数第三位的球队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

布兰在挪超22场过后1174负,总共打入42球失20球,积40分排第2位。

在上一场联赛,布兰客战桑德菲杰,布兰整场比赛踢得比较被动,好在球队凭借维加-戴夫上半场的一粒进球1比0从客场全身而退。

布兰在上轮比赛击败桑德菲杰后在联赛豪取4连胜,从欧战和挪威杯先后出局后,布兰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联赛的争夺中。

布兰本赛季较为依赖主场拿分,至今11个联赛主场7胜3平拿到21分,从数据来看,布兰在主场攻防两端表现也很出色,打入26球丢6球。

布兰进攻点比较分散,没有完全依赖某一两个人得分,目前队内进球最多的是中场的巴尔蒙,有7球入账;此外,另一中场球员豪根打入4球并有7个助攻,奥尔洛夫最近状态神勇,目前有5球进账,并有4个助攻。

布兰此战客场挑战瓦勒伦加,两队都有较强战意,但瓦勒伦加最近状态实在太差,布兰若能抓住机会说不定还能在客场拿分。

 

数据:

瓦勒伦加:

瓦勒伦加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成绩是14负。

瓦勒伦加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盘路14输。

瓦勒伦加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总共打入4球,丢11球。

瓦勒伦加与布兰近6次交锋,瓦勒伦加321负。

 

布兰:

布兰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取得全胜。

布兰近5场联赛比赛各项赛事盘路41输。

布兰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总共打入12球,丢5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布兰(77) 瓦勒伦加(79) 挪超实力数据(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