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查卡里塔青年VS 塔勒瑞斯

时间:2017-09-22 20: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查卡里塔青年VS 塔勒瑞斯

比赛时间:2017-09-24 星期日 03:00

比赛场地:san martin
 
分析:
查卡里塔青年:
上场阿甲联赛,查卡里塔青年在客场以1-1战平了图库曼竞技,这场比赛查卡里塔青年在锋线上派出了3名球员,全场12次攻门有6次击中目标,进攻效率可见一斑。前锋门多萨在率先进球后下半场被对手扳平,这对于升班马来说多少有些遗憾。
查卡里塔青年在阿甲开局2战拿到两场平局,在攻防两端都处理的比较谨慎,当然这两仗所遇对手在阿甲的实力都有限,真正的考验对于他们还没有到来。
查卡里塔青年在球员的伤病方面,后卫纳胡埃尔-梅内德斯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无法参战。
主教练沃尔特-科耶特本场比赛可能会保持上一场的首发阵容。首先门多萨的出色表现会确保他留在攻击线上,而费德里克-罗索和格尔曼-勒将会继续领衔后防核心。

塔勒瑞斯:
塔勒瑞斯在球员的伤病方面,球队的后腰帕布罗-圭纳祖上一仗吃到红牌,本场比赛将接受停赛。这将导致费尔南多-戈多伊有望和拉米雷斯在中场进行搭档。
本场比赛,塔勒瑞斯方面或将还有个变化,就是罗贾斯可能会取代J-梅内德斯布置在中场边路。而门将埃雷拉上一场阿甲对萨斯菲尔德完成零封,所以他会继续把守球门。
塔勒瑞斯和上赛季相比没有什么不一致的地方,一旦这支球队打顺手了,他们将会给阿甲的任何一支队伍带来威胁。
塔勒瑞斯第一场客战输给了戈多伊克鲁斯,所以主教练库尔德卡会想办法让球队实现复苏,特别是和升班马的这场较量也许会为他们迎来契机。
塔勒瑞斯和查卡里塔青年大部分都是在阿乙时期的对决,在过去的7场阿乙联赛中,塔勒瑞斯和对手的交战实现了3平4负的不胜战绩,3次客场挑战他们1平2负劣势很明显。

数据:
查卡里塔青年:
查卡里塔青年连续4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全部输盘
查卡里塔青年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胜率60%,赢盘率为50%
查卡里塔青年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单数概率为70%

塔勒瑞斯:
塔勒瑞斯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大球率70%,单数概率70%
塔勒瑞斯近4次客场的各项比赛1平3负状态低迷
塔勒瑞斯新赛季的阿甲2战全部输盘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塔勒瑞斯(28) 阿甲实力数据(90) 查卡里塔青年(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