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华盛顿联vs圣何塞地震

时间:2017-09-23 09: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华盛顿联vs圣何塞地震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9月2407:00

 

分析

华盛顿联

华盛顿联位于美职联东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1胜13平10负,积46分排在联赛第9的位置,以东部第4的排名进入季后赛附加赛的比赛,不过在附加赛就惨遭淘汰,无缘季后赛正赛的比赛。

华盛顿联新赛季29轮联赛战罢,8胜4平17负积28分,打进23球丢49球排在总榜第20的位置,是大联盟目前为止进球最少的球队。

华盛顿联最近战绩不佳,最近两场联赛遭遇连败,并且两场比赛都被对手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球队防守端漏洞较大。

华盛顿联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芝加哥火焰,上半场23分钟哈吉斯的乌龙球让对手率先取得领先,对手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62分钟对手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而90分钟对手的点球则彻底杀死了比赛。最终客场作战的华盛顿联0:3不敌对手,最近两场联赛遭遇连败。

历史战绩方面,华盛顿联最近6次面对圣何塞地震3胜1平2负占据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两支球队最近4次交手场均总进球都小于2.5球,交战双方在面对对手时战术选择都偏向保守。

华盛顿联是美国职业大联盟目前为止进球最少的球队,并且球队只有6人能够打进至少两粒进球,只有阿科斯塔一人能够打进两球以上,进攻点的缺乏也是球队进攻端不力的直接原因。

伤停情况方面,华盛顿联伤情有所好转,但仍有4名球员因伤缺阵,其中包括了前锋米兰达、中场文森特、恩亚克以及后卫坎普,伤病情况依旧严峻。

 

圣何塞地震

圣何塞地震位于美职联西区,上赛季联赛34轮战罢8胜14平12负,积38分排在总榜第17的位置,无缘季后赛的比赛。

圣何塞地震新赛季29场比赛战罢,116平12负积39分,打进32球丢48球排在总榜第12的位置,以1分的优势跻身季后赛区。

圣何塞地震最近客场战绩不佳,最近8场联赛客场只赢下了其中1场,并且最近4场客场联赛有3场都被对手打进至少3粒进球,球队防守端漏洞较大。

圣何塞地震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休斯顿迪纳摩,上半场33分红霍森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而这1球的领先优势也被保持到了终场哨响。最终主场作战的圣何塞地震1:0小胜对手,联赛主场的不败纪录继续延续。

伤停情况方面,圣何塞地震目前仍有3名球员确定缺席,其中包括了腿部手术伤缺4-6个月的后卫坎明斯、遭遇心脏问题困扰的后卫维恩以及球队后卫阿佛尔特,伤情略显严重。

 

数据

华盛顿联

球队最近7场联赛有5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小于2.5球。

球队最近4次面对圣何塞地震,两支球队的总进球都小于2.5球。

 

圣何塞地震

球队最近7场联赛客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球队最近8场联赛客场输掉了其中7场。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圣何塞地震(112) 华盛顿联(42)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