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哥伦布机员vs纽约红牛

时间:2017-09-23 09: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哥伦布机员vs纽约红牛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9月2407:30

 

分析

哥伦布机员

哥伦布机员位于美职联东区,上个赛季34轮常规赛战罢积36分排在联赛总榜第18名的位置,打进50球失58球,防守端问题大于进攻端。

哥伦布机员新赛季30轮联赛战罢,13胜512负积44分,打进45球丢45球,排在总榜第9的位置,领先本场比赛对手纽约红牛2分,两支球队的差距不大。

哥伦布机员最近战绩不错,最近6场联赛保持不败,并且其中3场获胜的比赛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球队进攻端经常会有不错的发挥。

哥伦布机员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温哥华白帽,上半场15分钟对手率先取得领先,不过仅仅4分钟之后卡马拉就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平局进入下半场之后,63分钟曼内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不过对手还是在伤停补时阶段再入一球绝平比赛。最终客场作战的哥伦布机员2:2战平对手,最近两场联赛都遭遇平局。

伤停情况方面,哥伦布机员目前仍有2名球员因伤缺阵,其中包括了中场斯文森以及后卫萨罗,两名球员都因为手术恢复而赛季报销。除此之外球队后卫弗朗西斯也存在一定的伤病情况,但仍有可能在本场比赛复出,代表球队出场。

 

纽约红牛

纽约红牛位于美职联东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6胜9平9负,积57分排在总榜第3,东部榜首的位置,直接晋级季后赛正赛阶段的比赛。然而进入季后赛的纽约红牛却并不顺利,在季后赛的首轮就被对手两回合双杀无缘半决赛的比赛这对于球队多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纽约红牛新赛季28轮联赛战罢,12胜610负积42分,打进41球丢36球,排在总榜第10的位置,以3分的优势跻身季后赛区,位置并不稳固。

纽约红牛最近战绩不佳,最近5场联赛难求一胜,不过球队最近4场联赛都遭遇平局,与对手差距不大的同时也应该看到球队在面对僵局时存在的缺点。

纽约红牛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费城联合,两支球队都没能在90分钟的比赛过后取得进球,最终主场作战的纽约红牛0:0战平对手,最近4场联赛都遭遇平局。

球队在周中还进行了美公开杯决赛的比赛,最终客场作战的纽约红牛1:2不敌对手无缘冠军,这对于球队的士气多少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历史战绩方面,纽约红牛最近6次面对哥伦布机员4胜1平1负占据优势,不过球队获胜的4场比赛都是在主场取得的,球队两次客场作战1平1负未尝胜绩。

伤停情况方面,纽约红牛目前共有4名伤员因伤缺阵,其中包括了中场格雷拉、罗耶、25岁的加纳后卫巴赫以及后卫科林,其中巴赫以及格雷拉都已经赛季报销,本赛季都无法代表球队出场比赛。

 

数据

哥伦布机员

球队最近6场联赛保持不败。

 

纽约红牛

球队最近4场联赛都遭遇平局。

球队最近4次面对哥伦布机员保持不败。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纽约红牛(163) 哥伦布机员(132)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