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乙实力数据:京都不死鸟vs湘南海洋

时间:2017-09-23 12: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乙]足球赛前实力分析:京都不死鸟vs湘南海洋
 
开赛时间:2017-09-23 14:00:00

伤停汇总:
京都不死鸟
 京都不死鸟阵中仅替补后卫-汤泽圣人(8场)1名伤号,球队主力阵容非常齐整。

湘南海洋
 后卫-冈本拓也(22场3球)、中场-武田英二郎(1场)和前锋-高山薫(5场,赛季报销)为老伤号。

分析:
京都不死鸟
 京都不死鸟赛季至今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17名,联赛战绩9胜11平12负,领先降级区13分。
 京都不死鸟上场比赛面对爱媛FC,不过由于台风问题而遭到取消,只是球队体能上似乎也没有什么优势可言。状态来看,最近1场胜利已经要追溯到7月份的时候,整体走势沉闷,而且球队如今升级无望,保级无忧,战意不足。
 京都不死鸟上场比赛由于台风而没有开打,所以阵容和上轮比赛变化不大,不过球队如今的整体表现不温不火,唯一让球队可能稍有危机感的只是主帅布部阳功可能由于战绩问题下课,只是球队走势偏低,士气萎靡,难成大器。

湘南海洋
 湘南海洋作为联赛的头牌,赛季至今的表现相当火热,联赛战绩21胜7平8负,领先附加赛区12分。
 如今联赛还剩下9轮的情况下,湘南领先附加赛区12分,球队只要保持优势,可以说晋级资格已经是十拿九稳,而且球队上场比赛击败赞岐之后已经连续9场比赛不败,而且仅有1场比赛没有进球,攻防表现无懈可击,而且球队客战联赛最佳,客场抢分势在必行。
 本场比赛阵容上场,山田直辉停赛归来,球队的中场更为厚实,除此之外球队也没有新增伤兵,全力应战应该问题不大,锋线上杰奈的表现火热,最近5轮联赛打进4个进球,赛季至今已有11个进球贡献。

数据:
京都不死鸟
 京都不死鸟主场战绩一般,16个联赛主场取得5胜6平5负。
 京都不死鸟近况不佳,近期遭遇7场不胜。
 双方近10次交手,京都不死鸟取得3胜2平5负处于下风。

湘南海洋
 湘南海洋的客战成绩出色,17个联赛做客取得12胜3平2负,客场表现联赛最好。
 湘南海洋客场防守能力强,客场无论上半场还是下半场,都是日乙失球场次最少的球队。
 湘南海洋与对手近6次交战4胜1平1负,进10球失5球,整体交锋占优。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京都不死鸟(133) 湘南海洋(75) 日职乙实力数据(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