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甲实力数据:累西腓体育 vs 瓦斯科达伽马

时间:2017-09-23 12: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足球分析预测:累西腓体育 vs 瓦斯科达伽马

开赛时间:2017-09-26 07:00

伤停汇报:
累西腓体育
 停赛:中场帕特里克
 中场威灵顿完成停赛处罚,是役有望替代吉尔伯托的位置。

瓦斯科达伽马
 受伤:前锋凯文
 上场成疑:中场瓦格纳

分析:
累西腓体育
 巴甲联赛本赛季共20支球队参加,采取双循环得分制,最后按积分多少排定名次,前三名将直接参加下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4-6名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参赛资格,7-10参加南美俱乐部杯,最后4名降入下赛季巴乙联赛。
 累西腓体育上赛季巴甲联赛38场比赛战罢,13胜8平17负,积47分排在积分榜第14位,离降级区还有4分之差。本赛季球队24场比赛战罢,8胜5平11负,积29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
 巴甲联赛第24轮,累西腓体育客场对阵弗拉门戈,球队全场威胁攻势寥寥无几,攻守两端均发挥不佳。上下半场各被打进一球,最终以0-2败给对手,铩羽而归。
 周中,累西腓体育在客场挑战庞特普雷塔,球队在一番狂轰乱炸下依然没有取得进球,反而是对手凭借卢卡在第17分钟的进球保持领先状态直到比赛结束。最终累西腓体育以0-1不敌庞特普雷塔。
 从球队近期整体发挥来看,累西腓体育最近9场各项赛事仅有1胜,难掩其较为糟糕的竞技状态。联赛方面,球队过去7场巴甲赛事未尝胜绩且最近4场遭遇连败,整体表现不佳。攻守两端不平衡无疑是球队成绩下滑的重要原因,要知道,球队最近5场联赛颗粒无收,并共失9球。
 累西腓体育近期主场能力同样低迷,过去4个主场赛事收获2平2负,未尝胜绩,且仅有2球进账,进攻端疲软度可见一斑。

瓦斯科达伽马
 作为本赛季巴甲联赛升班马的瓦斯科达伽马上赛季在巴乙联赛中的表现相当不错,38场比赛取得19胜8平11负,积65分排在积分榜第3位,顺利晋级甲级联赛。本赛季球队取得9胜4平11负,积31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
 巴甲联赛第24轮,瓦斯科达伽马客场对阵巴甲劲旅科林蒂安,上半场两队均没能把握机会展开局面,下半场对方前锋在第74分钟将球射入内网,打进了全场唯一的一个进球。比赛最终以瓦斯科达伽马0-1不敌科林蒂安收场。
 从球队近期整体表现来看,过去4场巴甲赛事录得2胜2负的瓦斯科达伽马状态并不稳定,且球队仅有1球进账的发挥并不尽人意。不过,球队上场巴甲赛事客场对阵巴甲劲旅科林蒂安,在各方面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仅失1球,表现尚可。
 瓦斯科达伽马客场状态欠佳,球队最近4个客场赛事取得1胜1平2负,仅收获一球,进攻端发挥不佳。不过,瓦斯科达伽马最近2次对阵累西腓体育均取得胜果,此番走访,球队有望给对手制造麻烦。

数据:
累西腓体育
 累西腓体育最近5场巴甲赛事颗粒无收,进攻端疲软度可见一斑。
 累西腓体育最近4场巴甲赛事遭遇4连败。
 累西腓体育最近6场主场巴甲赛事,取得2胜2平2负,大球率为50%。

瓦斯科达伽马
 瓦斯科达伽马最近6场巴甲赛事,有5场双方进球数均小于2.5球。
 瓦斯科达伽马最近10场巴甲赛事,取得3胜2平5负,赢盘率为50%。
 瓦斯科达伽马过去6场客场巴甲赛事,取得2胜1平3负,小球率为66.7%。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累西腓体育(75) 瓦斯科达伽马(23) 巴甲实力数据(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