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奥兰多城vs新英格兰革命

时间:2017-09-26 13: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奥兰多城vs新英格兰革命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9月28日07:30

 

分析

奥兰多城

奥兰多城位于美职联东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9胜14平11负,积41分排在总榜第15的位置,无缘上赛季的季后赛比赛。

奥兰多城新赛季30轮联赛战罢,9胜813负积35分,打进32球丢50球,排在总榜第18的位置,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距离季后赛区还有7分的分差,在联赛只剩4轮的情况下,球队进入季后赛的难度很大。

奥兰多城最近战绩不佳,最近11场联赛只赢下了其中1场,并且最近两场联赛球队都被对手打进3球,球队防守端漏洞较大。

奥兰多城在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波特兰伐木者,上半场15分钟对手利用一粒点球率先取得领先,30分钟对手再入一球将比分哭到。带着两球的劣势进入下半场之后,开场仅仅2分钟斯佩特就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对手又抓住多打一人的机会再59分钟将比分扩大,而84分钟维克托的红牌则让客队彻底失去了拿分的希望。最终客场作战的奥兰多城0:3不敌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中的两场不败。

斯佩特以及维克托两名后卫的红牌让球队的防线更加捉襟见肘,球队本场比赛在两位后卫停赛的情况下只能无奈继续对防线作出新的调整与变动。

伤停情况方面,球队目前只有两名球员因伤缺阵,中场西奎塔以及门将桑德斯也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伤情困扰,确定缺席本场比赛。

 

新英格兰革命

新英格兰革命位于美职联东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1胜9平14负积42分排在联赛总榜第14的位置,10粒净负球是上赛季大联盟净负球第二多的球队。

新英格兰革命新赛季30轮联赛战罢,115平14负积38分,打进47球丢52球,排在总榜第16的位置,落后东区第6的纽约红牛4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这一分差让球队进入季后赛的希望有些渺茫。

新英格兰革命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多伦多FC,两支球队从比赛开始阶段便陷入僵局,都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82分钟李阮率先帮助球队打破僵局,2分钟之后度死后将比分扳平,87分钟卡马拉再入一球帮助球队绝杀对手。最终主场作战的新英格兰革命2:1战胜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中的两连败。

9月19日球队官方宣布主帅西普斯下课,助理教练索恩将出任临时教练带队至赛季结束。新帅上任首场比赛就帮助球队拿下三分,但球队目前位列东部第8的位置,在还剩4轮的情况下进入季后赛的难度依旧很大。

历史战绩方面,新英格兰革命最近6次面对奥兰多城2胜3平1负占据优势,不过球队3次客场作战难求一胜,并且3场比赛都被对手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球队防守端在客场面对奥兰多城时漏洞较大。

新英格兰革命伤情有所好转,球队只有恢复训练的洛维以及中场恩古延可能无法及时参加本场比赛,但具体情况仍需等待赛前的消息才能确定。

 

数据

奥兰多城

球队最近7场联赛有6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球队最近3次主场面对新英格兰革命保持不败。

 

新英格兰革命

球队最近7场联赛客场遭遇连败。

球队最近12场联赛客场有11场都被打进至少两粒进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新英格兰革命(59) 奥兰多城(62)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