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圣何塞地震vs芝加哥火焰

时间:2017-09-26 13: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圣何塞地震vs芝加哥火焰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9月28日10:30

 

分析

圣何塞地震

圣何塞地震位于美职联西区,上赛季联赛34轮战罢8胜14平12负,积38分排在总榜第17的位置,无缘季后赛的比赛。

圣何塞地震新赛季30场比赛战罢,116平13负积39分,打进32球丢52球排在总榜第14的位置,由于净胜球的劣势排在季后赛区之外,形势严峻。

圣何塞地震最近客场战绩不佳,最近9场联赛客场只赢下了其中1场,并且最近5场客场联赛有4场都被对手打进至少3粒进球,球队防守端漏洞较大。

圣何塞地震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华盛顿联,两支球队从比赛开始阶段便陷入僵局,都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球队防线从57分钟开始频频出现漏洞,让对手在下半场的比赛中连入4球锁定胜局。最终客场作战的圣何塞地震0:4不敌对手,没能延续上一场联赛的胜果。

历史战绩方面,圣何塞地震最近6次面对芝加哥火焰3胜1平2负占据优势,其中球队4次主场作战保持不败,并且这4场比赛球队一共打进了10粒进球,球队进攻端在主场面对芝加哥火焰时发挥稳定。

伤停情况方面,圣何塞地震目前仍有3名球员确定缺席,其中包括了腿部手术伤缺4-6个月的后卫坎明斯、遭遇心脏问题困扰的后卫维恩以及中场阿拉舍,除此之外球队门将并哈姆也在最近遭遇了背部伤势,但仍有可能在本场比赛进入大名单。

 

芝加哥火焰

芝加哥火焰位于美职联东区,上个赛季34轮常规赛战罢积31分排在联赛总榜第20的位置,打进42球丢58球,是上个赛季美职联常规赛失球第二多的球队。

芝加哥火焰新赛季30轮战罢,14胜6平10负积48分,打进53球丢40球排在总榜第4的位置,领先东区第7的蒙特利尔冲击9分,进入季后赛基本不成问题。

芝加哥火焰最近战绩不错,最近4场联赛只输掉了其中1场,但是这4场比赛一共只丢了4球,其中3球是在一场比赛被对手打进的,球队防守端依旧存在不小的漏洞。

芝加哥火焰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费城联合,上半场10分钟对手率先取得进球,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55分钟对手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并在64分钟打进第三球基本锁定胜局。虽然67分钟索利尼亚克顽强得帮助球队扳回一球,但球队再没有获得任何破门的机会。最终客场作战的芝加哥火焰1:3不敌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中的3场不败。

伤停情况方面,芝加哥火焰目前伤情严重,共有7名球员因伤缺阵,其中包括了中场乔纳森、考森斯、儒尼尼奥、施魏因施泰格、后卫迪恩、多蒂以及门将巴瓦,中后场伤情严重。

 

数据

圣何塞地震

球队最近6场联赛主场赢下了其中5场。

球队最近8场联赛有7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芝加哥火焰

球队最近15场联赛有13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球队最近6场联赛客场输掉了其中5场。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圣何塞地震(112) 芝加哥火焰(132)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