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墨超实力数据:普埃布拉vs阿特拿斯

时间:2017-09-26 13: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超]竞彩足球分析:普埃布拉vs阿特拿斯

开赛时间:2017-09-27 09:00

分析:
普埃布拉
9轮联赛过后,普埃布拉表现糟糕,仅取得1胜4平4负,排名墨超积分榜榜尾,以净胜球劣势落后倒数第二的普马斯和本场对手排名倒数第三的阿特拿斯。所以本场比赛可以算得上是保级大战的前哨战。
倘若本轮普埃布拉能够击败阿特拿斯的话,普埃布拉就能逃出榜尾位置,绝对能够鼓舞士气。
坦白讲,普埃布拉最近状态提升了不少,过去两轮联赛保持不败,先后战平排名前列的阿苏尔以及拿加沙。
在上轮联赛中,普埃布拉在开场阶段就积极发动进攻,凭借卡瓦利尼的入球取得领先,之后坚持到了比赛末段才被对手扳平比分,最终他们在客场1-1战平拿加沙,但球队已经连续5场各项赛事遭遇不胜纪录。
交战方面,普埃布拉最近6次面对阿特拿斯的比赛取得2胜1平3负,其中3场主场比赛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本场主场面对阿特拿斯球队或许能够再次抢分。

阿特拿斯
阿特拿斯由于此前和泰格雷斯的比赛因球场设施问题而在最后一分钟宣布中止,并改在11月的国际赛期补赛。所以球队目前少赛一场。
阿特拿斯最近走势非常糟糕,过去6场联赛未尝一胜之余输了5场,如今在墨超积分榜上已经跌至倒数第3位,仅以净胜球优势高出本场对手普埃布拉。
在上轮联赛中,阿特拿斯开场阶段第23分钟就丢了一球,不过仅过了6分钟加尔尼卡攻入1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之后两队都作出了换人安排,蒙特瑞在比赛末段再入1球锁定胜局,最终阿特拿斯在客场1-2输给了榜首蒙特瑞,遭遇联赛两连败。
球队作客方面已经连续吞下了4场败仗,在这期间他们每场都至少丢了2球,球队后防线可谓是漏洞百出,表现令人担忧。

数据:
普埃布拉
普埃布拉最近8场墨超比赛其中7场,双方总进球数场均少于2.5球。

阿特拿斯
阿特拿斯最近5场墨超客场比赛,双方总进球数场均超过2.5球。
阿特拿斯最近4场墨超客场比赛均遭遇失利。
阿特拿斯最近4场墨超客场比赛,每场均至少丢了2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普埃布拉(119) 阿特拿斯(79) 墨超实力数据(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