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挪超实力数据: 布兰vs基斯迪辛特

时间:2017-09-28 11: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挪超]足球预测分析: 布兰vs基斯迪辛特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093001:00

 

伤停汇总:

布兰:

伤停:西朱厄斯基(门将)

门将西朱厄斯基有伤在身,本场比赛缺阵。

 

基斯迪辛特:

基斯迪辛特队内无伤停球员。

 

分析:

布兰:

布兰在挪超23轮过后1175负,总共打入43球失22球,积40分排第3位。

在上一场联赛,布兰客场挑战瓦勒伦加,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布兰大门被对方攻破,虽然下半场没多久布兰扳平了比分,但最终球队大门还是再次被打开,最终布兰客场1比2落败。

上轮比赛的失利使得布兰在联赛连续5场不败的成绩被打破,在前5场不败的比赛中布兰赢下其中4场,排名也一路上升。

布兰此前在挪超赛场一直处于中下游水平,通过各个位置的引援,近两年布兰成为挪超的强队,最近两个赛季总能排在前四的位置。

布兰攻防两端平衡,场均高于1.9球的进球率是排在联赛上游,同时布兰还是主场防守最好的球队。

布兰进攻点比较分散,没有完全依赖某一两个人得分,目前队内进球最多的是中场的巴尔蒙,有7球入账;此外,另一中场球员豪根打入4球并有7个助攻,奥尔洛夫最近状态神勇,目前有5球进账,并有4个助攻。

布兰与基斯迪辛特近3次交战,布兰2胜1负占优,此役布兰为稳固自己的位置必会全力以赴。

 

基斯迪辛特:

挪威超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每支球队分别以主、客场身份和其他球队交锋两次)。以积分多少决定排名,若积分相同则顺序以净胜球、进球数来区分排名。挪超联赛冠军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第二、三名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排名挪超榜尾的两支球队将直接降入挪甲联赛,排名倒数第三位的球队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

基斯迪辛特在挪超23轮过后689负,总共打入30球失37球,积26分排第12位,球队存在很大保级压力。

在上一场联赛,基斯迪辛特主场对阵斯塔贝克,基斯迪辛特在上半场开局14分钟就率先进球,此后球队一直防守,并将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基斯迪辛特在主场拿到宝贵三分。

基斯迪辛特目前只领先降级区的特罗姆瑟4分,仍存在很大保级压力,所以对球队来说在接下来比赛还得继续抢分。

基斯迪辛特近几轮联赛表现还算不错,目前已经连续三轮不败并赢下其中两场,球队士气有所提升。

从数据上看,基斯迪辛特的进攻端并不突出,进球最多的是门迪总共打入8球,球队几名前锋都有一定攻击力,但中场实力偏弱,导致球队前后场连接不顺畅。

基斯迪辛特客战能力比较差,主要靠主场拿分。他们的本赛季12个主场至5胜6平1负,即便是面对罗森博格这样的强队也能打平,但主场拿分能力还是不够,其中平局占了一大半。

基斯迪辛特此役客战布兰,基斯迪辛特没有太大优势,想从客场全身而退不轻松。

 

数据:

布兰:

布兰近5场联赛比赛成绩是41负。

布兰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41输。

布兰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10球,丢7球。

 

基斯迪辛特:

基斯迪辛特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布兰(77) 基斯迪辛特(64) 挪超实力数据(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