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墨超实力数据:阿特拿斯vs华拉古斯

时间:2017-09-28 12: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超]竞彩足球分析:阿特拿斯vs华拉古斯

开赛时间:2017-09-30 10:00

分析:
阿特拿斯
此前走势糟糕的阿特拿斯终于在上轮联赛迎来胜仗,他们在客场以2-1击败了排在榜尾的普埃布拉,恢复了部分士气。
阿特拿斯由于此前和泰格雷斯的比赛因球场设施问题而在最后一分钟宣布中止,并改在11月的国际赛期补赛。所以球队目前少赛一场。
在上轮联赛中,阿特拿斯开场第9分钟就凭借比贡的入球取得领先,不过仅过10分钟就被对手扳平比分,可见球队在后防方面仍然存在不少问题,之后球队作出了两处换人安排,替补上场的阿卢斯蒂扎在第64分钟帮助球队再次超出比分,最终他们在客场2-1击败了普埃布拉,摆脱联赛两连败且多场不胜的低迷走势。
凭借这3分,阿特拿斯目前排到墨超积分榜第12位,仅落后本场对手华拉古斯3分,球队希望能够借着赢球势头再下一城。
在上轮收获入球后,阿特拿斯前锋阿卢斯蒂扎以5个入球领跑队内射手榜,比贡以3个入球排在其后,两名球员近期状态不俗。
尽管如此,阿特拿斯此前面对华拉古斯的情况不太理想,两队最近6次交手球队仅仅取得1胜1平4负的成绩,能否延续胜绩,需要打上个大问号。

华拉古斯
墨超弱旅华拉古斯上赛季表现糟糕,最终排名第17位,惊险完成保级任务。
与本场对手阿特拿斯走势相似,华拉古斯此前走势糟糕,前4轮联赛输了3轮,期间仅仅打入1球,进攻端状态十分低迷。但在上轮联赛球队回到胜轨,主场2-1击败了排名中游的莫雷利亚,结束了联赛两连败走势。
在上轮联赛中,华拉古斯在开场第11分钟就丢了1球,之后到了第60分钟才凭借卢纳的入球扳平比分,过了16分钟后布拉沃再入一球,最终球队在主场2-1击败了莫雷利亚。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卢纳和梅内德斯均以3个入球共同领跑队内射手榜,华拉古斯方面自然希望他们能够再次有出色表现,拯救球队进攻端低迷的表现。
客场方面,华拉古斯目前联赛作客成绩排名倒数第二,4个联赛客场赛事取得1胜3负,期间攻防两端表现都不理想。

数据:
阿特拿斯
阿特拿斯最近3场墨超比赛,双方总进球数场均超过2.5球。
阿特拿斯最近6场各项赛事胜率为33%,赢盘率为50%。
阿特拿斯最近6场各项赛事大球率为66.7%。
阿特拿斯最近6场各项赛事场均攻入1.2球,场均丢了1.5球。

华拉古斯
华拉古斯最近3场墨超比赛,每场均丢了2球或以上。
华拉古斯最近6场各项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为50%。
华拉古斯最近6场各项赛事大球率为50%。
华拉古斯最近6场各项赛事场均攻入1.2球,场均丢了1.5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阿特拿斯(79) 墨超实力数据(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