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阿根廷青年人VS竞技俱乐部

时间:2017-09-29 13: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阿根廷青年人VS竞技俱乐部

比赛时间:2017-10-01 星期日 07:05

比赛场地:迭戈马拉多纳球场

分析:
阿根廷青年人:
阿根廷青年人在球员的伤病方面,费德里克-兰兹罗塔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无法上阵,法坤多-巴尔博扎则因伤出战成疑。
上一场阿甲比赛,阿根廷青年人在客场以1-1与河床激战成和,主教练阿尔勒多-贝尔蒂有望派出同样的首发阵容出战。
阿根廷青年人前锋尼克拉斯-冈萨雷斯在上一仗为球队攻入一球立下战功,本场比赛还将会布置中锋线上。
能与河床战平,要感谢门将安德雷斯-查维兹的神勇发挥,他将要身前的后防四人组合继续出战,所以不会有什么改变。
阿根廷青年人与河床战平之后,他们终结了之前遭遇的阿甲两连败,为了赢得新赛季主场比赛的首场胜利,这支具有真正降级威胁的球队在比赛战意方面会相当高涨。

竞技俱乐部:
竞技俱乐部在球员的伤病方面,劳塔罗-马丁内斯和桑迪亚哥-罗萨雷斯目前都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不能出战;卢卡斯-奥尔班和帕布罗-库亚德拉因伤出战成疑。
本场挑战升班马,随着乌拉圭球员里奥斯进入到中场,3名中卫势必要少打一人,所以竞技队有望变阵442阵型。利桑德罗-洛佩斯会继续与恩里克-特里维里奥布置在攻击线上。马蒂亚斯-扎拉乔和奥古斯托-索拉里将在边路提供支援。
竞技俱乐部最近的战事以南球杯为主要战场,尽管目前存在一些伤病问题,可是竞技队仍然没有恢复到最佳的比赛状态中,上一场阿甲和圣胡安圣马丁0-0战平就显得非常吃力。所以科卡的军团本场会为三分而战。
竞技俱乐部和阿根廷青年人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10场正式比赛竞技队方面取得了5胜1平4负的成绩,最近2次客战对手他们全部获胜。

数据:
阿根廷青年人:
阿根廷青年人近4次和竞技俱乐部的正式比赛双方合计吃到了7张红牌
阿根廷青年人最近3次和竞技队的正式比赛全部赢盘
阿根廷青年人连续7次主场的各项比赛没有平局发生

竞技俱乐部:
竞技队最近3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全部打出小球
竞技队近4次各项比赛3平1负一胜难求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竞技俱乐部(29) 阿根廷青年人(30) 阿甲实力数据(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