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塔勒瑞斯VS帕特罗纳图

时间:2017-09-29 13: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塔勒瑞斯VS帕特罗纳图

比赛时间:2017-10-01 星期日 22:05

比赛场地:chateau carreras 

分析:
塔勒瑞斯:
塔勒瑞斯在球员的伤病方面,费尔南多-戈多伊在上一场阿甲比赛中吃到红牌,本场比赛将自动停赛。
中场球员帕布罗-圭纳祖本场比赛将解禁复出,因戈多伊吃到红牌,这将意味着圭纳祖会直接进入到防守中场的位置。
塔勒瑞斯从博卡青年租借的马塞洛-托雷斯准备出任球队的锋线,进而取代儒尼奥尔-阿里亚斯。尤安-克马尔和贾维尔-加多尔菲这两名球员会继续领衔球队的后防线。
塔勒瑞斯目前在攻防两端不太协调,最近2仗可以说他们在进攻方面很有威胁就是不进球,而防守一端却没能丢掉一个球,这样的话,本轮的对手帕特罗纳图当然要被考虑成为拿三分的对象。
塔勒瑞斯目前以2胜1平1负的成绩暂列阿甲积分榜的第8名,除了供给效率有点低,防守始终是非常强势的。

帕特罗纳图:
帕特罗纳图在球员的伤病方面,马丁-里维罗目前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无法上阵。
上一场阿甲比赛,帕特罗纳图在主场以2-0击败了图库曼竞技,阿德里安-巴尔博亚和塞巴斯蒂安-里巴斯都分别命中目标,所以这两名攻击手会继续领衔球队的锋线。
因马丁-里维罗受伤,马蒂亚斯-加里多有望进入到中场,伦佐-维拉在上一场比赛中表现惊艳,他有机会继续布置在没有变化的后防线上。
帕特罗纳图在上赛季的后半程战绩迅速下滑,这导致新赛季球队身负较大的保级压力,可一口气拿下了三连胜可以减缓帕特罗纳图在这方面的担忧。
虽然目前帕特罗纳图还没有实现一场零封的记录,可是球队正在进攻端付出努力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帕特罗纳图和塔勒瑞斯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3次正式比赛帕特罗纳图取得了1胜2负的成绩,最近2次客场挑战对手他们全部落败并输掉盘口。

数据:
塔勒瑞斯:
塔勒瑞斯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小球率70%,单数概率60%
塔勒瑞斯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胜率40%,不败率高达80%,赢盘率44.4%
塔勒瑞斯最近4次主场的各项比赛1胜3平保持不败

帕特罗纳图:
帕特罗纳图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小球率为80%,双数概率80%
帕特罗纳图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胜率30%,不败率80%,赢盘率为77.8%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帕特罗纳图(47) 塔勒瑞斯(28) 阿甲实力数据(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