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瑞超实力数据: 马尔默vs哈尔姆斯达斯

时间:2017-09-29 13: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超]足球预测分析:马尔默vs哈尔姆斯达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100121:00

 

伤停汇总:

马尔默:

伤停:卡瓦略(后卫)

后卫卡瓦略是队内长期伤号。

 

哈尔姆斯达斯:

哈尔姆斯达斯队内无伤停球员。

 

分析:

马尔默:

马尔默25轮过后,1663负,总共打入53球失24球,积54分排在积分榜第1位,球队比第二名的佐加顿斯领先9分。

上场比赛马尔默主场迎战埃尔夫斯堡,该场比赛毫无悬念的出现一边倒,马尔默主场60兵不血刃在主场取得大胜。

马尔默本赛季夺冠几乎成定局,球队依然在瑞超一家独大,正因为如此,球队在近几轮比赛势头没有赛季初那么勇猛。

马尔默攻击力在瑞超是数一数二的,场均达2.1球,而主场场均进球效率更是高达3球,进攻端在联赛没有球队可以匹敌。

马尔默攻击点比较分散,罗森贝里、伯格特、拉基普和热雷梅杰夫都具备较强的得分能力,对方在防守时经常是顾此失彼。

马尔默本赛季12个主场921负,表现出强大的控制力,而且在主场打入36球只丢13球,瑞超其他来访球队很难攻破马尔默的主场。

马尔默与哈尔姆斯达斯的近6次交战,马尔默51平保持不败,此役如不出意外,马尔默拿下比赛不是问题。

 

哈尔姆斯达斯:

瑞典超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每支球队分别以主、客场身份和其他球队交锋两次)。以积分多少排名次序,若积分相同则顺序以净胜球、进球数决定名次。获得瑞典超冠军的球队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赛,排在瑞典超第二、三名的球队将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排名最后两位的球队将直接降级,倒数第三名将与瑞典甲第三名进行附加赛决定一个降级名额。

哈尔姆斯达斯联赛25轮战罢后,3814负,总共打入23球失39球,积17分排第16位,保级压力巨大。

哈尔姆斯达斯上场比赛主场迎战诺科平,虽然哈尔姆斯达斯控球率和射门次数都不占优,但最终哈尔姆斯达斯却以21击败对手,拿到3分。

哈尔姆斯达斯近两场比赛保持不败,算是止住了此前连败的颓势,但目前球队保级形势依然严峻,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球队至少需拿到10分才有可能脱离降级区,但这看来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哈尔姆斯达斯攻击端整体疲软,日本的木下淑晶算是表现最好的,虽然只有一球进账,但有3次助攻此外,奥雷莫有三球进账,其他球员没有多少表现。

后防线上,哈尔姆斯达斯虽然具有身高优势,如伯恩特松和利维斯坦两名主力后卫都具有193的身高,但转身速度慢是他们的最大软肋,所以经常被对手有针对的打穿。

本场比赛哈尔姆斯达斯客场挑战马尔默,如果领头羊不放水的话,哈尔姆斯达斯毫无胜算可言。

 

数据:

马尔默:

马尔默近5场联赛比赛2胜2平1负。

马尔默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2赢1走2输。

马尔默与哈尔姆斯达斯的近6次交战,马尔默51平保持不败。

马尔默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15球,丢6球。

 

哈尔姆斯达斯:

哈尔姆斯达斯近5场联赛比赛成绩是113负。

哈尔姆斯达斯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212输。

哈尔姆斯达斯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4球,丢10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马尔默(111) 哈尔姆斯达斯(24) 瑞超实力数据(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