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实力数据:阿斯顿维拉VS博尔顿

时间:2017-09-29 13: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足球单场预测:阿斯顿维拉VS博尔顿

比赛时间:2017-09-30 星期六 22:00

比赛场地:维拉公园球场

分析:
阿斯顿维拉:
上一场英冠比赛,维拉在客场以4-0大胜弱旅伯顿,戴维斯、阿多玛、斯诺格拉斯、奥诺玛分别进球。维拉在联赛豪取三连胜,客场两连胜。
维拉目前以4胜4平2负的成绩暂列英冠积分榜的第8名,累积攻进16个球,丢掉10个球,他们在攻防两端都有着很好的表现。
阿斯顿维拉在最近的5场英冠联赛中有4场比赛全部实现了零封对手,门将约翰斯通,3名后卫特里,泰勒和切斯特尔已经打满了新赛季的10场比赛,他们的首发十一人相对稳定,这种情况已经很多年没在他们的比赛中看到了。
维拉在过去3场比赛中合计攻进了9个进球,可是没有一个进球是上赛季最具威胁的攻击手科德贾打进的,年轻的小将凯南-戴维斯目前在锋线上颇具威胁,正在成为维拉新的攻击手段。

博尔顿:
博尔顿目前以2平8负的战绩继续位居英冠积分榜的倒数第一名,球队累积4个进球和21个失球成为联盟攻防表现最差的一支球队。
上一场英冠比赛,博尔顿客场0-2不敌布里斯托城,数据显示,全场控球率达31%,总共才5脚打门有3次射中目标,传球成功率仅64%,各项指标和对手都存在着较大差距。
博尔顿前继续着开赛以来的糟糕表现。在上周中的联赛杯赛场,博尔顿不出意料地客场0-3不敌西汉姆联,就此告别联赛杯。过去7场各项赛事博尔顿遭遇全败,进0球失16球持续徘徊在谷底。此番作客挑战状态强劲的阿斯顿维拉,博尔顿很难看到拿分的希望。
博尔顿在球员的伤停方面,中场莫莱斯在上一场比赛在吃到红牌,本场自动停赛,另外J-维拉和德里克受到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不能出战,萨米-阿梅奥比伤愈后进入上一场替补阵容。

数据:
阿斯顿维拉:
维拉近5次和波尔图的各项比赛仅取得了1场胜利
维拉最近2次主场迎战博尔顿的正式比赛全部落败并输掉盘口
维拉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胜率50%,赢盘率50%

博尔顿:
博尔顿连续4场各项赛事的客战全部落败并输掉盘口
博尔顿最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仅为10%,赢盘率为33.3%
博尔顿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小球率为70%,双数概率为80%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阿斯顿维拉(136) 博尔顿(79) 英冠实力数据(1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