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世预选实力数据:直布罗陀vs爱沙尼亚

时间:2017-10-07 14: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世预选]足球预测分析:直布罗陀vs爱沙尼亚

开赛时间:2017-10-08 00:00

分析:
直布罗陀
  欧世预分组赛由54支球队分9组进行,每组6队进行主客双循环赛,小组头名可以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周,而8支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将进行两回合附加赛,胜方方可晋级。
  直布罗陀在H组8战全线皆墨,小组垫底,状态十分糟糕;对手爱沙尼亚的表现要比他们出色不少,但目前仅积8分排在H组倒数第二位。两队早已无缘晋级,本场比赛更多的是友谊赛性质。
  直布罗陀是超级鱼腩,难有战斗力可言。他们最近一次取胜要追溯到2014年6月份的友谊赛,之后的22场国际大赛输足21场,唯一一场不败是与另一支鱼腩球队列支士敦打平。
  直布罗陀实力孱弱,所以经常会输得十分彻底。就前8场世预小组赛,他们多大6场净输4球或以上,包括首循环作客以0-4不敌爱沙尼亚。双方近3次各项赛事交手,直布罗陀一胜难求,往绩处于绝对下风。

爱沙尼亚
  爱沙尼亚虽然已经无缘晋级,但球队近期越战越勇,9月份两场世预小组赛先是与希腊战平,之后击败塞浦路斯。进入2017年以来,爱沙尼亚6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平1负,仅仅输给了劲旅比利时,整体状态相当不俗。
  爱沙尼亚的特点主要表现为攻弱守强。8轮小组赛只有3场破门,共踢进6球;但却有一半比赛能够零封对手,而最近7场各项赛事有5场一球未失,稳健的防守是他们力保不败的最大武器。
  爱沙尼亚世界排名高于直布罗陀,实力也在对方之上。而且考虑到两队近况天差地别,此番出征,爱沙尼亚自然更受青睐。

数据:
直布罗陀
  直布罗陀前8场欧世预小组赛全部告负,且每场至少丢2球,一共丢了33球。
  直布罗陀近22场各项赛事输足21场,且败仗每场双方总进球
  数均超过2.5粒。直布罗陀近22场各项赛事,其中17场均一球未进。

爱沙尼亚
  爱沙尼亚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
  爱沙尼亚近4场欧世预小组赛,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少于2.5粒。
  爱沙尼亚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均保持不败。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爱沙尼亚(43) 直布罗陀(15) 欧世预选实力数据(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