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世预选实力数据:塞浦路斯vs希腊

时间:2017-10-07 14: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世预选]足球预测分析:塞浦路斯vs希腊

开赛时间:2017-10-08 02:45

分析:
塞浦路斯
  塞浦路斯上一场世预赛作客爱沙尼亚,球队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场面上落于下风,全场仅有3次射门机会,缺乏进攻来牵制对手,球队在比赛最后时刻犯错而失球,最终以0:1落败收场。
  塞浦路斯在实力不强的竞争对手身上意外落败,之前4轮不败并获3胜的走势被终结,球队难免受到士气打击,球员恐信心受挫而战意成疑。
  塞浦路斯目前在世预赛H小组排名第4位,虽然无望冲击小组头名,但依然保持争夺小组第二出线的希望,不过落于晋级劣势的背景下,此役将成为关键的生死之战,球队有望采用较为积极的攻击战术。
  塞浦路斯的主场战绩尚可,各项赛事连续4个主场保持不败,其中获胜的3场每战获得3个进球,呈现较强的主场气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三战都有失球,即使面对实力较弱的直布罗陀,展现出攻强守弱的属性。

希腊
  希腊上一场世预赛对阵比利时,球队坐镇却未能占据场面优势,全场控球率不足4成,虽然进攻速度较快而创造了多次射门机会,但防守端屡次犯错,最终以1:2落败收场。
  希腊遭遇世预赛的首场败仗,同时延续了5轮不胜的困境,球队难免受到士气和信心的打击,此役即使作客也希望能以胜利来重振军心,战意可信。
  希腊目前在世预赛H小组排名第3位,虽然冲击小组第一无望,但距离具备出线希望的小组第二名仅有1分之差,球队依然保持晋级世界杯的希望,不过前提依然是在本场能顺利击败对手。
  希腊在客场的成绩较佳,各项赛事连续6个客场保持不败并有4胜,对手包括了进攻力十足荷兰,拥有较强的抗衡力,而且球队近年来两次对阵塞浦路斯获得全胜,而且每场都是以2球零封对手,球员可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

数据:
塞浦路斯
  塞浦路斯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20%。
  塞浦路斯近5个主场录得3胜1平1负,大球率为60%,赢盘率为40%。

希腊
  希腊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60%。
  希腊近5个客场录得3胜2平,大球率为60%,赢盘率为8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塞浦路斯(55) 希腊(71) 欧世预选实力数据(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