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乙实力数据:横滨FCvs福冈黄蜂

时间:2017-10-07 14: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乙]足球赛前实力分析:横滨FCvs福冈黄蜂

开赛时间:2017-10-07 17:00:00

伤停汇总:
横滨FC
出场成疑:永田拓也、野村直辉

分析:
横滨FC
 横滨FC前35轮取得16胜9平10负的成绩,积57分位列第6,领先非升级附加赛区球队2分,联赛战绩16胜9平10负。
 横滨FC上场比赛面对群马草津温泉,大久保哲哉替补建功,球队已经连续7场不败,整体走势尚算可以接受,而且球队7场比赛都有进球,进攻端的表现相当不错,本场比赛的进攻端表现依然值得期待。
 横滨FC上场比赛说得上是侥幸逼平对手,好消息是球队的阵容还是比较完整,而且球队如今攻防均有依靠,前锋莱昂德罗和伊巴的表现火热,尤其是后者更是联赛射手王,另外后防还有田所谅和西河翔吾两人,攻防两端人员齐整。

福冈黄蜂
 福冈黄蜂赛季至今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2名,联赛战绩19胜7平9负,落后榜首10分,领先升级附加赛区球队1分。
 福冈黄蜂上场比赛面对雷法山口,山濑功治和松田力的进球2-1拿下对手,球队拿下连胜,两场比赛都是以2-1击败对手,走势还算不错,另外球队本身还有积分优势,不过球队为了直接晋级余下比赛自然不能够轻易放手,本场比赛肯定会全力抢分,而且福冈黄蜂的客场战绩不俗,客场应该有能力抢分。
 福冈黄蜂本场比赛阵容来看,球队的首席射手威灵顿两场比赛没有上场,倒是让球队拿下对手,球队的新组合松田力和仲川辉人表现不俗,表现自然值得期待;另外主帅井原正巳对本战极度重视,本周训练不公开,并表示要加强防守。

数据
横滨FC
 横滨FC近期状态还算稳定,近10场比赛4胜4平2负,不败率80%。
 横滨FC主场强势,本赛季35场比赛,17个取胜的比赛中11场是在主场取得,主场战绩不错。
 横滨FC主场防守能力较强,本赛季至今35场比赛,主场场均失球只有0.65,是日乙中主场失球第2少的球队。

福冈黄蜂
 福冈黄蜂与对手近6次交战2胜2平2负,进7球失7球,交锋战绩相差不大。
 福冈黄蜂客场能力不俗,17个日乙客场10胜5平2负,为日乙客胜率第2高。
 福冈黄蜂近期状态一般,近10场比赛4胜3平3负,不败率7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福冈黄蜂(159) 横滨FC(129) 日职乙实力数据(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