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预赛实力数据:马其顿vs列支敦士登

时间:2017-10-08 18: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预赛]竞彩足球推荐:马其顿vs列支敦士登

开赛时间:2017-10-10 02:45

伤停汇报:
马其顿
  主力后卫施克夫、后卫莫伊索夫、中场斯蒂耶帕诺维奇、中场特拉伊切夫斯基、中场尼科洛夫、中场巴本斯基等6人均因伤无缘。

分析:
马其顿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分组赛由54支球队分9组进行,每组6队进行主客双循环赛,小组头名可以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周,而8支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将进行两回合附加赛,决出最后4个晋级名额。
  马其顿与西班牙、意大利、阿尔巴尼亚、以色列和列支敦士登同处G组,目前9轮战罢,西班牙队以小组头名提前出线,意大利队稳获小组第2,获得附加赛资格,其余4支球队都已出局。
  马其顿是欧洲弱旅,在本届世预赛赛程尚未过半就提前出局,不过,该队最近赢盘能力十足,在1-2负于西班牙队、1-1战平意大利队的比赛中都赢盘。
  上个月初,马其顿还曾客场1-0爆冷战胜了以色列队,显示在防守上,球队最近的进步明显。本场比赛对阵实力更弱的列支敦士登,马其顿胜算较大,不过考虑到最近各组出线名次基本确定的情况下,屡屡出现冷门,本场比赛还需防冷为宜。

列支敦士登
  列支敦士登是欧洲鱼腩球队,参加世预赛只是陪太子读书,前9轮世预赛战罢,毫无悬念地9战皆负,球队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够止住败势。
  列支敦士登不是目前全部54支球队中失球最多的,但却是9个小组中,进球最少的,9场小组赛战罢,该队只打入1个进球。
  上轮比赛,列支敦士登主场仅以0-1输给以色列队,输球赢盘。而最近一个客场,列支敦士登0-2负于阿尔巴尼亚,同样是输球赢盘。显然,本场比赛客战本组实力不强的马其顿,最应防范的还是赢盘。

数据:
马其顿
  本届世预赛,除了0-5负于西班牙,其余4场败仗,马其顿都只是净负对手1球。
  最近4场比赛,马其顿每场打入对手1球,包括西班牙队。
  马其顿最近一次非友谊赛主场赢球是在2014年,当时3-2战胜鱼腩卢森堡。
  最近4个世预赛主场,马其顿每场都有进球,同时也都有失球,得失球数为6-10。

列支敦士登
  列支敦士登最近一次非友谊赛平局是2015年,当时1-1战平摩尔多瓦。
  最近两年来,列支敦士登20场各项赛事共打入3球。
  列支敦士登是本届世预赛小组赛进球最少的球队,9战共打入1球。
  列支敦士登最近10次非友谊赛客场未有平局(1胜9负),其中输盘率仅3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列支敦士登(29) 马其顿(26) 世预赛实力数据(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