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贝尔格拉诺VS塔勒瑞斯

时间:2017-10-13 13: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贝尔格拉诺VS塔勒瑞斯

比赛时间:2017-10-16 星期一 03:05

比赛场地:nueva chicago

分析:
贝尔格拉诺:
贝尔格拉诺在球员的伤病方面,马蒂亚斯-苏亚雷斯和克里斯蒂安-莱马都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会继续缺阵。
贝尔格拉诺在上赛季曾闯进了阿根廷杯半决赛,然而他们在1-2输给了阿乙球队阿特兰大竞技后无缘本届杯赛的8强。
上场国内杯赛的失利有可能是主帅门德斯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但是官方和阿根廷媒体方面目前还都没有对外正式公布。
上场阿甲比赛,贝尔格拉诺在客场以0-0和图库曼竞技握手言和,这场比赛球队在进攻端所投入了精力不小,全场20脚打门有4次击中了目标,特别是在远射上制造了大量的威胁。
在阿甲赛场上,贝尔格拉诺最近4场比赛有3场零封对手,尽管对手的实力都不算强大,但是球队在防线上的投入可圈可点。

塔勒瑞斯:
上场阿甲比赛,塔勒瑞斯在主场以1-0击败了帕特罗纳图,全场比赛,塔勒瑞斯攻势如潮,但始终都没能打破场上的僵局,下半场主帅库德尔卡的换人战术收到奇效,前锋奥尔蒂兹在替补席上临危受命迎来了新赛季的首次登场亮相,在他的助攻下,同样替补登场的中锋阿里亚斯完成了最终破门。
塔勒瑞斯目前迎来了阿甲两连胜,最近3场阿甲比赛保持不败并全部都零封了对手,球队以3胜1平1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的第4名颇具黑马的潜质。
从近期的比赛来看,塔勒瑞斯在进攻端给对手制造的威胁很大,场均14次的攻门次数高居阿甲联盟第5名,另外在防御上,还有像后腰吉纳祖和后卫L-戈多伊这样的防守悍将。
值得一提的是,塔勒瑞斯在上赛季与贝尔格拉诺的2场阿甲交锋全部都以1-1的比分战成平局,从历史的角度双方势均力敌。
在阵容方面,塔勒瑞斯主力中场费尔南多-戈多伊本场比赛将解禁复出,球队目前没有其他人员的伤病困扰。

数据:
贝尔格拉诺:
贝尔格拉诺最近6场正式比赛的战绩是2胜3平1负
贝尔格拉诺近4次主场迎战塔勒瑞斯的正式比赛2平2负一胜难求

塔勒瑞斯:
塔勒瑞斯连续3场阿甲比赛全部出现了小球
塔勒瑞斯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单数概率为70%,大球率60%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贝尔格拉诺(55) 塔勒瑞斯(28) 阿甲实力数据(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